【欧国联】维纳尔杜姆绝杀 荷兰2比1逆转波兰

萧晴11-19 06:16 体坛+原创

·欧国联甲级A组第6轮

波兰1-2荷兰

6'尤兹维亚克/77'孟菲斯·德派、84'维纳尔杜姆

欧国联甲级A组最后一轮,荷兰客场2比1逆转波兰,两队分列小组第2和第3。

5'波兰左路发动反击,尤兹维亚克长驱直入后射门得分,波兰1-0荷兰!

16'波兰右路进攻,普瓦赫塔沿着底线带球到门前,但他的射门击中近端立柱弹出

77'维纳尔杜姆在禁区内被贝德纳雷克放倒,德派点球破门,荷兰将比分扳平为1-1!

84'博古伊斯开出右侧角球,维纳尔杜姆抢到前点头球破门,荷兰2-1反超!

荷兰阵容:1-克吕尔/2-哈特鲍尔(56'22-邓弗里斯)、6-德弗赖、17-布林德(84'19-吕克·德容)、5-范安霍尔特(70'12-温达尔)/15-克拉森(70'20-范德贝克)、8-维纳尔杜姆、21-弗伦基·德容/16-斯滕斯(70'7-博古伊斯)、10-孟菲斯·德派、9-马伦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萧晴

体坛+编辑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