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奇尼:巴斯托尼将是下一个基耶利尼博努奇!

鲁林11-19 07: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第一届欧国联,意大利与葡萄牙、波兰同组,对葡萄牙明显下风,是通过第92分钟绝杀波兰,才勉强保住“欧甲”资格,不至于降级。

第二届欧国联,曼奇尼的球队力压荷兰,夺得小组第一出线,成绩喜人,仍在家中隔离的曼奇尼依然保持着冷静,并且表示,意大利仍有非常有才华的年轻球员,他们需要的是机会。

小组最后一轮,意大利客场2比0击败波黑后,曼奇尼通过网络摄像头与国家电视台进行了交谈,他的助手埃瓦尼已经代他指挥了最近三场比赛。


“我感觉很好,欧国联四强决赛,这将是一次精彩的锦标赛,紧随欧洲杯之后,因此我们获得了参加大型比赛的第二个资格,我们感到非常高兴。感谢过去两年中为实现这一目标做出贡献的所有小伙子们,今晚上场的那些人,和那些在家的人。”

由于受伤和新冠疫情,意大利多达20多名球员退出了对爱沙尼亚,波兰和波黑这三场比赛,包括基耶利尼、博努奇、维拉蒂这些名将,但意大利三战全胜不失一球的佳绩表明,意大利队有的是人才。

“我认为我们在意大利有一些非常有才华的年轻球员。我们只需要给他们上场机会。最初可能会有困难,但是如果他们有才华,将在六到七个月内冒尖。意大利青年队对我们来说是至关重要的,并帮助他们为晋级做好了准备。”

国际米兰后卫巴斯托尼只是在与爱沙尼亚的友谊赛中被选入,这是他在意大利队的成年处子秀,而他最终打满三场,对波兰与波黑也首发。

“巴斯托尼在10天内踢了三场比赛,每次都在进步。他非常年轻,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因此很可能会成为下一位博努奇或基耶利尼。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