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人用霍福德换铁林!雷霆未来7年手握17个首轮签

孔德昕11-19 09:0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德昕

北京时间11月19日,费城76人和俄克拉荷马雷霆达成交易,76人送出老将霍福德,从雷霆得到了丹尼·格林和特伦斯·弗格森,另外76人还送出了今年的34号签、2025年受轻度保护的首轮签以及塞尔维亚后卫瓦西里耶·米西奇的签约权。

这笔买卖达成后,76人终于“甩掉”了霍福德这个包袱,后者在费城的旅程也只停留在了一年。34岁的霍福德去年加盟76人,而且是签下了一份4年1.09亿美元的大合同。费城期待他和恩比德的搭档能帮助球队走得更远,但事实证明霍福德的状态已经不比当年,而且他和恩比德搭配会存在严重的空间拥堵问题。赛季后半段76人干脆把霍福德挪到替补,让后卫谢克·米尔顿成为首发。眼看76人的表现反而在下滑,关于送霍福德离队的呼声也越来越高。

送走霍福德也帮助76人省了大钱,他们下赛季连薪水带奢侈税省去了2500万美元。

76人得到的回报也算可观,33岁的丹尼·格林仍有不俗的实力,对于任何争冠球队来说他都是理想的侧翼补充。此前当雷霆用施罗德从湖人换回格林时,人们就相信俄城人留有后手,而他们很快也就把格林送走了。格林的三分投射可以给76人创造空间,此前有消息称费城在努力为本·西蒙斯+恩比德的组合打造阵容,显然格林就是符合这一要求的类型。进攻端格林不占球权、拉扯空间,防守端他在外线足够可靠,可以为西蒙斯分担压力,而且格林还有着足够的冠军经验。

76人得到的另一个回报是22岁的年轻侧翼弗格森,一个运动能力出众,已经展现出不俗防守素质的年轻人。如果弗格森可以继续进步,提升自己的投射能力,那他就能在76人的轮换里待得更久,甚至成为球队未来的一部分。

雷霆这边做交易的动机和方式大家已经太熟悉了,他们再次把老将战力变成了未来筹码,顺便继续保留后手交易的可能。普雷斯蒂过去几天已经连续用施罗德和保罗换回了首轮签,而且还得到了丹尼·格林、卢比奥、乌布雷这些后续交易的筹码,如今他们只是接着沿着这条道路前进而已。

格林主要为他们换回了1个首轮签+1个次轮签,俄城还在为将来铺垫。米西奇是一个值得关注的名字,26岁的他是欧洲联赛目前最好的后卫之一,2019年入选了欧洲最佳阵容二阵。

吃进霍福德的大合同并不令人意外,此前就有消息称雷霆愿意为了年轻人或者选秀权吃垃圾合同,而他们完全可以效仿格林的交易,在使用霍福德1年或1年半后将其转手,再次得到选秀权。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这笔交易达成后,雷霆在未来7年已经堆积了多达17个首轮签,其中还包括一些和快艇、火箭的首轮互换权,这让他们成了未来几年选秀方面最阔绰的球队。而根据多位记者报道,雷霆还在寻求用乌布雷换首轮签,以及通过先签后换拿加里纳利换独行侠18号签,如果愿望成真,雷霆未来7年就有19个首轮签了...普雷斯蒂有足够的底气去选新版三少,或者随时通过交易把这些选秀权变成恐怖的即战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孔德昕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