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迎来噩耗!克雷右腿意外受伤 或与跟腱有关

韋人匕11-19 10:3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新赛季尚未开始,金州勇士就收到了一个不好的消息。据ESPN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报道,克雷·汤普森今天在洛杉矶训练时受伤,部位可能是右小腿,严重程度尚不清楚,预计在接下来的几天接受检查确定伤势。

据NBC体育记者蒙特·普尔报道,有两位消息人士透露,克雷的腿伤看起来很糟糕。而ESPN记者马克·J·斯皮尔斯得到的消息源透露,克雷的伤势不太好。消息人士透露,克雷当时正在与其他NBA现役和退役球员进行对抗比赛。受伤后,他需要在其他人的帮助下才能走出球馆。

由于克雷的受伤消息是在选秀大会开始之前,勇士并没有太多时间进行思考,所以他们依然用榜眼签选择了劲爆内线詹姆斯·怀斯曼。被选中后,怀斯曼在接受采访时也第一时间为克雷送上了祝福:“为我的队友克雷祈祷,他一定会没事的。看到这条消息的时候,我的心情瞬间有些低落。但球队一定会全力支持他,他一定会顺利康复。”

克雷的具体受伤部位和伤势严重程度,还要等到接受检查后才能知道确切的结果。根据The Athletic记者沙姆斯·查拉涅的最新报道,有人担心克雷的受伤部位是脚后跟,此后雅虎体育记者克里斯·海恩斯表示,勇士担心克雷遭遇了严重的跟腱伤病,预计当地时间明天一早就接受核磁共振检查。

不过,沃神在节目中透露:“关于克雷是否会缺席一整个赛季,目前的情况仍然是乐观的。”

对于克雷来说,刚刚经历了长达一年多的康复,尚未迎来复出再次意外受伤,无疑是一个沉重的打击。2018-19赛季总决赛第六场,克雷遭遇左膝盖前叉韧带撕裂,缺席了整个2019-20赛季。过去一年半的时间里,克雷一直处于漫长的恢复期,那种煎熬和痛苦只有克雷自己清楚。

上半年的疫情期间,克雷大部分时间都待在洛杉矶和奥克兰的私人场馆进行训练,他会做自己传统的投篮训练,每周增加强度。随着时间推移,克雷逐渐能做任何你能想象的练习了,跑步、跳跃,扣篮等等,甚至以全速进行了一些3对0和5对0的模拟训练,强度完全模拟正式比赛来进行。

而勇士全队也在等待着他的回归,一起重新向总冠军发起冲击。九月下旬,勇士主教练史蒂夫·科尔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对于克雷的恢复情况感到非常满意。“能看到他重新回到球场真是太好了,仅仅是他的存在就能给我们带来了活力和兴奋。”科尔说道,“训练进行得很顺利,这是他遭遇十字韧带伤势缺席一年半以来的第一次训练,所以我没期待他打出很好的状态,但是他的感觉很好,移动出色,迈出了很好的第一步。”

克雷的意外受伤给勇士留下了更多潜在的问题。鉴于克雷的伤势未知,勇士很有可能再次以残阵迎来新赛季的揭幕。如果出现最坏的结果,克雷的伤势不容乐观,那么勇士新赛季的目标甚至都有可能受到影响。

克雷受伤的消息被曝出后,全联盟也为他送上祝福。

斯蒂芬·库里:“我的兄弟,坚强(祈祷)”。

德雷蒙德·格林:“为我的兄弟祈祷,@克雷·汤普森”。

德马库斯:考辛斯:“克雷,站起来,兄弟”。

勒布朗·詹姆斯:“祈祷克雷一切无碍!希望只是一个特别小的伤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