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秀之夜勇士悲喜交加 球队未来命运将在明日落定

白亼11-19 17: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北京时间11月19日,本该迎来大喜日子的金州勇士却等来了噩耗。刚刚从十字韧带撕裂伤势中恢复过来的克雷·汤普森在训练中遭遇可能的严重伤情,多位美国记者通过不同消息源得到的信息十分统一,汤普森的情况看起来非常糟糕,他在离开球馆时伤腿后跟处甚至不能承受身体重量。

面对媒体的提问,鲍勃·迈尔斯脸色不好。“我想谈谈怀斯曼,不想讨论汤普森。”一句简单的话足以反应出勇士GM复杂的情绪。迈尔斯透露,他是在当天下午早些时候得知这个消息的,当时的他正在勇士队的训练馆中,汤普森在离开洛杉矶的训练馆时给迈尔斯拨去了电话,潜在的跟腱撕裂可能如同晴天霹雳。

汤普森的伤势究竟如何,只有明天的核磁共振检测能够给我们一个明确的答案。科尔和球队的医疗训练团队将会在明天飞往洛杉矶当地,陪同汤普森进行检查,并且评估伤情。迈尔斯则必须要留在旧金山,为怀斯曼和二轮秀尼克·曼尼恩的到来准备新闻发布会。

综合各方消息来看,汤普森此番的伤情不容乐观。如果他无法在下个赛季常规赛前复出,勇士队肯定将失去对NBA总冠军的竞争力。迈尔斯透露,自己已经得到了管理层的允许,可以超工资帽使用价值1720万美元的交易特例,对阵容进行补强。从现在来看,这已经成为了无汤勇士想要夺冠的最后救命稻草,目前归属于雷霆的乌布雷是最后可能的追逐对象。“不论汤普森伤不伤,我们都得在锋线进行补强。”迈尔斯说道。

自由球员市场上,小里弗斯、迈卡威、布拉德利都是勇士队的补强目标,而在球队内部,如果汤普森无法出战,他的出场时间将会被分配给达米安·李、迈克尔·马尔德以及乔丹·普尔。

“我都没心情去过多操心汤普森的事情,当时我必须要投身到选秀工作中,”迈尔斯谈到当时的情况时说道:“面对这样的噩耗,很难让自己不去想它,完全平静下来。当时必须要专注于选秀和交易,以及一些其他的事情。”由于事发突然,勇士基本没有空间和时间来反复推敲二号签的选择,按照既定计划摘下詹姆斯·怀斯曼无疑是最好的选择。

“有些人认为小球是现在篮球的趋势,但是我们认为像怀斯曼这样的内线依然有存在的价值,”迈尔斯说道:“我们在怀斯曼的身上看到了很大的潜力,我们喜欢这位球员,喜欢他的为人和态度。我看过很多大个子,他们在19岁的时候并不会投篮,进入联盟后才慢慢开发出中远距离投射,怀斯曼也可以做到这一点。”

迈尔斯表示,虽然怀斯曼高居第二顺位,但是具体能够在新赛季获得多少出场时间还说不准。“没有夏季联赛,还真的不好说。他仅仅在大学里打了三场球,不过我们希望给予他锻炼的机会,科尔必须要找到一个使用他的方法。”迈尔斯说道。新赛季,若汤普森无碍,水花和格林仍将是科尔进攻体系的核心,怀斯曼想要击败克里斯和卢尼,必须要从防守做起减少失误,展现出年轻人积极的一面,唯有这样才能赢得科尔的信任,获得更多的机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