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穆伊助攻李圣龙梅开二度 上港2比1逆转悉尼

洪流11-19 19: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1月19日18:00,亚冠小组赛H组的一场比赛打响,上海上港对阵悉尼FC。上半场,上港防线屡现险情,布哈贾尔破门,上海上港暂0比1落后悉尼FC。下半场比赛,李圣龙先接穆伊传中破门,随后又接于海传中头球梅开二度。最终上港2比1逆转取胜。

本赛季上港在中超联赛中最终排名第4,未能杀入前三。但在亚冠赛场,上港依然有不俗的竞争力,能否顺利取得开门红值得期待;悉尼FC是澳超豪门球队,已经连续两年获得澳超冠军,球队实力不容小觑。考虑到本赛季亚冠冠军可以晋级下赛季亚冠,上港也选择重点力拼亚冠。首发阵容方面,上港洛佩斯、胡尔克首发出场,奥斯卡缺阵;悉尼FC尽遣主力,巴巴洛塞斯、鲍姆约翰等首发出战。

随着主裁一声哨响,全场比赛正式开始。第4分钟,鲍姆约翰长传到前场右侧,布哈贾尔低平球传中,禁区中路巴巴洛塞斯跟进打门偏出,上港逃过一劫。第7分钟,上港突然失球;悉尼门将大脚开到前场,右侧巴巴洛塞斯横传,布哈贾尔跟进倒地铲射入网。0比1,悉尼FC取得梦幻开局!

第13分钟,悉尼险些再入一球。左侧角球开出,禁区中路沃兰德头球攻门,顶到了门柱上弹出来,雷特雷门前补射打高了。第20分钟,鲍姆约翰上抢犯规吃到一张黄牌。第29分钟,右路傅欢起球传中,禁区前点李圣龙头槌顶偏了。2分钟后,上港前场断球,穆伊停球外围远射发炮,球高出横梁。

地33分钟,吕文君直传穆伊,穆伊传中,王燊超抢点被主裁吹罚越位在先。第35分钟,吕文君拉人犯规吃到一张黄牌。第38分钟,上港发出角球,悉尼FC后卫解围,外围穆伊得球后再传中,被挡出底线,角球再发被悉尼FC后卫挡出底线。第40分钟,上港发出连续第三个角球,前点直接被悉尼后卫解围。第43分钟,洛佩斯突入禁区右侧一脚劲射别防守球员挡出,弧顶左侧杨世元右脚抽射打高了。半场战罢,上海上港0比1暂时落后悉尼FC。

下半场比赛开始,上港连换两人,买提江登场换下吕文君,于海换下傅欢。第47分钟,穆伊传中被解围,皮球到弧顶位置,买提江迎球怒射被挡出。第49分钟,悉尼边线球掷出,富特雷横传,鲍姆约翰远射直接打高。第50分钟,纽文霍夫直传,陈威将球没收。

第55分钟,悉尼定位球长传入禁区,格兰特头球摆渡,门前巴巴洛塞斯打门偏出,不过刺球越位在先。第56分钟,悉尼长传,陈威抢在布贾哈尔身前将球解围。第59分钟,上港长传,悉尼落点解围失误,洛佩斯跟上得球后远射被贝莱扑出后没收。

第63分钟,上港将比分扳平!浩克杀入禁区后被绊倒,裁判没有表示。穆伊接界外球传中,李圣龙门前冲顶直接破门,1比1!一分钟后上港卷土重来,穆伊带球后传中,贝莱蹭到皮球,李圣龙在空门位置抢点却没碰到皮球!失之毫厘的机会!

扳平比分后,上港的进攻愈发强势。第74分钟,洛佩斯和浩克被换下,换上陈彬彬和雷文杰。第78分钟, 于海得球传中,李圣龙李圣龙头球冲顶入网!门将贝尔毫无反应!上港2比1逆转比分!

随后的比赛,上港基本也控制住了场面。第86分钟,陈威大脚长传,对手门将贝尔出击在禁区外用手解围,被主裁判红牌罚下。但是悉尼的换人已经用完,右后卫格兰特客串门将。最终双方都未能破门,上港2比1逆转取胜对手。

双方比赛阵容:

上海上港(4231):34-陈威;4-王燊超、13-魏震、28-贺惯、23-傅欢(46'21-于海);20-杨世元、26-穆伊;9-洛佩斯、10-胡尔克、11-吕文君(46'16-买提江);14-李圣龙

悉尼FC(442):20-休厄德-贝尔;3-沃兰德、4-威尔金森、7-祖洛、23-瑞恩-格兰特;5-鲍姆约翰、8-雷特雷、10-宁科维奇、28-纽文霍夫;11-巴巴罗塞斯、12-布哈贾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