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鲁姆普保留三连冠希望 “丁奥会”即将再次上演

刘七七11-20 10:1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特约记者 刘七七

当地时间11月19日,2020年北爱尔兰公开赛继续在英国米尔凯恩斯进行。卫冕冠军特鲁姆普领衔奥沙利文、卡特等名将悉数晋级。中国球员则有丁俊晖和颜丙涛在八强中占据两席。

世界第一特鲁姆普在上一个比赛日打出职业生涯第五杆147,风头正劲。但在这个比赛日小遇考验。他先是在1比3落后的情况下,顽强将比赛拖入决胜局,最终4比3险胜布雷切尔晋级。接着在16进8的比赛中,又轰出破百,总比分4比1战胜古尔德,即将与唐纳德森争夺四强席位。卫冕冠军也仍然保留着实现三连冠的希望,

“我本有可能变成1比2落后,第三局我运气不太好,但是最后我扭转了局势,打出了两杆高分,顺利晋级。今天的确有点累,但我也不想出现任何简单的失误,”特鲁姆普在赛后表示,“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马丁打得很好,而且一如既往的无所畏惧。你但凡给他留下机会,他总能清台。对阵他的比赛很难打,你会一直处于这样的压力之下。今年赛季初我输给过他,所以现在能赢回来很好。”

另一位冠军热门人选奥沙利文连续两场比赛同以4比2获胜,分别击败了斯蒂文斯和塔猜亚·乌努,本赛季首次在排名赛打进八强。“火箭”与泰国“快枪手”塔猜亚的对决火力全开,每一局都有单杆50+产生。

奥沙利文表示:“我没有太多选择。塔猜亚无时无刻不想着进攻。你没办法压制他,只能试着去得更多分,犯更少的错,当他出错的时候赶紧抓住机会。今天有些球本可以打得更快一点,我感觉今晚我还有点不在状态。他其实表现得更好,我只是运气好了点。前三场比赛我都不太走运,人们常说只要你最后耐心,总会得到运气的眷顾。我相信今晚我就是如此。”

中国选手方面,丁俊晖在4比0“零封”袁思俊后,4比1大胜希金斯,首次打进“本土系列赛”八强,即将与奥沙利文争夺一个半决赛席位。另一位中国小将颜丙涛也顺利打进了八强,有望继续在该站比赛中创造佳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