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圣龙:哪怕缺奥斯卡和颜骏凌 我们也不容易战胜

夏天11-20 10:33 体坛+原创

11月19日,上海上港在亚冠小组赛中2比1逆转悉尼FC取得开门红。赛后,为上港打入两球的李圣龙表示,哪怕缺少颜骏凌和奥斯卡,上港也不是所有球队都能战胜的。

他首先透露佩雷拉在球队落后之后做出的调整,“教练要求球队收紧中路,迫使对手在边路和外线拿球。我们其实在对手后场持球时的逼抢力度不足,导致他们长传找到我们身后,这是我们在开局阶段做的不太到位的地方。”

对于队中的外援,李圣龙说,“首先像奥斯卡这些球星,在球队待了很多年,跟我们中方球员在一起也没有架子,跟我们融入的时候很开心。然后足球方面,我们也会跟他学习。外援有外援的长处,中方球员有中方球员的长处。如果说中国足球要上去,必须要向他们学习,但是他们有的时候也是要跟我们一起,互相学习,互相进步。奥斯卡今天没有踢,但是我们所有国内球员表现特别好,在缺少奥斯卡和颜骏凌的情况下,表现出我们是一支很强的球队,不是所有的球队都能轻易战胜我们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