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英超已有15队主帅同意单场换5人

霍尔顿11-20 12:4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据《泰晤士报》消息,在周四召开的英超会议中,已有15支英超球队主帅同意了单场换5人的计划,这也达到了至少14家俱乐部投下赞成票的要求。而此前,英格兰足球联盟(EFL)宣布本周开始英冠、英甲和英乙球队开始启用单场使用5名替补球员,也为英超联赛增加了无形的压力。

包括莱斯特城主帅罗杰斯、西汉姆联主帅莫耶斯和水晶宫主帅霍奇森在内的教练改变了对于替补球员数量的立场,此前他们一直坚持,这一决定对于板凳更为阔绰的豪门有利。而国际比赛日后,不断攀升的伤员数量,使得这些教练改变了想法。他们将向所属球队老板施压,推动促成单场换5人的规则变更。

而职业球员工会(PFA)和国际球员联盟(Fifpro)均于本赛季致信英超,呼吁他们重视球员健康,并着手做出改变。此前英超俱乐部为换人规则更改进行过两次投票,均以失败告终。英超CEO马斯特斯上周甚至明确表示:在可以预见的未来里,不会改变换人规则。

有消息还称,欧洲两大足协正准备说服国际足球协会理事会(IFAB),让单场换5人成为永久规则,而不仅仅作为应对疫情的紧急措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