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苏尔堂兄接近收购德比郡 教练鲁尼竭力求转正

霍尔顿11-20 14:1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科库离任后,鲁尼和谢伊·吉文、利亚姆·洛赛奥尼尔和贾斯汀·沃克组成临时教练组,共同领导德比郡。据英媒消息,鲁尼等人将会率队征战未来3场比赛,因为德比郡寻找新帅大约需要两周时间,俱乐部目前更倾向于寻找具有冲超经验的职业主帅以渡过难关。而鲁尼希望转正吗?答案是肯定的。在以兼职教练身份接受采访时,前红魔前锋表明心意:如果说不想执教德比郡,那自己就是个没有抱负的人。

德比郡正与曼城老板曼苏尔堂兄弟扎耶德进行收购谈判,交易已经进行到最后阶段,扎耶德接近以6000万镑价格收购德比郡,预计本周稍晚可达成交易。而新老板入主后考察主帅约莫需要两周时间,因此鲁尼4人将会带队征战客场对布里斯托尔城、客场对米德尔斯堡以及主场迎战韦康比流浪者3场比赛。

有关鲁尼能否成为德比郡正式主帅的消息众说纷纭。部分媒体认为鲁尼不大可能转正,原因是小胖缺乏执教经验。而又有消息称,鲁尼是帅位的有力竞争者,但在接手这支排名英冠24、联赛垫底的球队前,鲁尼希望获得俱乐部保证:一是保证收购将顺利完成,二是保证会在1月冬窗提供充足转会费用于补强。

此前有消息称,正在阿斯顿维拉担任助教的特里也有可能借德比郡开启独立执教生涯,但切尔西传奇同鲁尼一样,希望预先得知俱乐部的预算情况,而后再做打算。

无论如何,鲁尼挂靴后将走上执教之路,这点毫无疑问。而他本人也表达出了从德比郡开启执教生涯的强烈愿望,并希望通过未来3场比赛证明自己作为教练的能力,“如果我坐在这儿,还说自己不想干这份工,但我就是个胸无大志的人。所有从事这项运动的球员,一切努力都是为了出场比赛。但在之后,你需要决定:是成为教练还是管理者?”

“过去几年中,我已经表明意愿,我的方向就是成为一名教练。特别是当我看到杰拉德、兰帕德和帕克都在从事这项工作,并且干得不错的时候。”

“我们必须在接下来的几场比赛中迅速摆脱困境。如果进展顺利,这会让我处在一个有利位置,能够竞争这一角色。我们4人合作无间,分歧肯定存在,但这对我们和球员来说都是有益的。”

“我对自己的职业规划并非模糊不清的,我现在35岁,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我在更衣室中扮演着两个角色,一是球员,二在努力带队。我们会看看能达到什么位置,然后根据表现做决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