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乌布雷填补克雷空缺!勇士为此多花8240万美元

赵伟仑11-20 15:1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赵伟仑

在跟腱撕裂的克雷·汤普森预计赛季报销的情况下,金州勇士迅速做出应对方案。据ESPN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报道,勇士用2021年的受保护首轮签从雷霆换来了凯利·乌布雷。

这枚受保护首轮签的具体其概况如下:如果明年这个首轮签的顺位在前20,那么选秀权属于勇士,雷霆将得到两个次轮签;如果顺位在21-30,选秀权则属于雷霆。

据薪资专家鲍比·马克斯透露,勇士需要交纳的奢侈税原本为6600万美元,在接手乌布雷1440万美元的到期合同后,奢侈税激增到1.34亿美元,一下多了6800万美元的奢侈税。乌布雷这笔交易总共让勇士的财务支出多了8240万美元。

即便付出如此巨大的代价,勇士也要完成这笔交易,为的就是尽可能减少克雷受伤对球队目标的影响。下个月年满25岁的乌布雷,可以增加勇士侧翼的冲击力,但无法取代克雷之于勇士的作用。

在今天举行的发布会上,勇士总经理鲍勃·迈尔斯透露了乌布雷这笔交易的由来。“我们收到这个消息,发现阵容上有一个空缺,我们找不到比克雷·汤普森更好的球员。”迈尔斯坦言,“所以我们把需求写了下来,二号位存在空白。我们必须完成我们要做的事情,所以我们正在探索不同的事情。”

迈尔斯还特别感谢了勇士老板乔·拉科布提供的财务支持,即便当下和未来都处于一个非常不确定的时期,老板们还是愿意继续为这支球队提供资金。

“我不会这么说,因为那个人就在离我15英尺的地方,我很幸运能有这样一位老板(拉科布)和这样一个管理层。”迈尔斯说道,“我不知道球迷们是否知道他们有多幸运,但我的老板想赢,我的老板从未说过不能这么做。我要感谢他给我和我们的管理层提供了进步的机会,因为他想赢。他这么做就是为了球迷,他一直如此,但他想赢。我和我们的教练组也想赢,我们的球员和整个球队都想赢,但这是一个生意,有时候你需要关注这一部分。但是他(拉科布)确实做到了。我在这里已经工作了10年,一切都与胜利有关。”

迈尔斯非常清楚,对于上赛季战绩垫底的勇士来说,,他们还有很多事情需要考虑。在当年的夺冠阵容先后离队后,水花兄弟好不容易将在新赛季迎来复出,克雷的意外受伤又打乱了勇士的备战计划。

“我们将继续专注于我们能做的事情,尽可能填补这个位置,争取得到最好的球员。”迈尔斯说道,“到目前为止,(关于乌布雷的交易)还没有最终确定,但是我们必须认真考虑一下。我可能甚至不应该出现在这个发布会上,我甚至现在不应该说这些话,但是我有一些非常出色的同事,我们正在一起努力工作。所以我们必须填补这个空缺,给我们的球迷、球队以及所有支持我们的人创造一个明年赢得胜利的最佳机会。我们可以的。”

迈尔斯透露,在克雷意外受伤之后,勇士正在考虑申请930万美元的伤病特例,从而获得更灵活的引援运作空间,但目前尚未做出最终决定。

“我们实际上进行了交流,我们必须等待伤情的结果才能做出决定,但是我们应该很快就能得到答案,看看有什么样的选择。”迈尔斯说道,“没人想使用伤病特例,因为这意味着你要失去一名球员长达一个赛季的时间。你永远不想这种情况发生在任何球员身上,当然不想克雷·汤普森遭遇这种事,所以这是一个潜在的工具。我们正在火速进行这项工作,但这是一个好问题,这是我们已经研究过的事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赵伟仑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