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康熙:蔚山是伟大的球队 争取比第一场状态更好

马德兴11-20 18:49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报道

在2比1战胜澳大利亚珀斯光荣队、取得亚冠联赛联赛的首胜之后,上海申花队仅仅只有两天的休息时间,明天(21日)就将出战同组最强劲的对手之一韩国蔚山现代队。多哈当地时间今天上午,申花队在教育城体育场召开了第二场比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主教练崔康熙携队员艾迪参加,崔康熙表示,申花队要在第二场比赛中争取表现出比第一场更好的状态。

崔康熙说:“我们在非常困难的情况下取得了第一场比赛的胜利。目前,球队的整体氛围不错,球员们也相对更加适应了时差。下一场比赛对阵蔚山现代队对我们来说会非常困难,这个对手很不好打,很有实力,而且也是一个伟大的球队,但我们依旧会认真准备并打好下一场比赛。”

在经历了第一场比赛,球队如今是不是更加适应多哈的环境和场地?崔康熙直言:“确实,相对来说,大家对环境更适应了,也更适应了时差。其实,任何一种赛制大赛,第一场比赛对球员们的身体来说都会很辛苦,但我们在第一场比赛取得了胜利以后,第二场尽可能会把更好的状态表现出来。”

因为以前在韩国执教的原因,对蔚山现代队的情况应该说是相当了解的。相比第一个对手澳大利亚球会,出战蔚山现代队时将面临怎样的挑战?崔康熙称:“蔚山现代每个位置上都有非常优秀的球员,他们的个人能力都很强,尤其是几名外援,也具备很好的能力。比赛对我们来说会非常困难,我们会尽可能把状态和表现打出来。”

参加这次亚冠联赛,最大的问题就是赛程密集。下一场是对蔚山现代,然后接下来就是背靠背对东京FC队。有记者问是否有信心拿下这几场比赛,然后就可以锁定小组头名了?崔康熙则表示:“对于每场比赛都要全力争胜,并且认真对待。但这个小组一共有六场比赛,而且是每三天一场的赛程。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密集的。球员们的状态我们也在不断观察,我们会采取轮换的方式,在现有人员配置的情况下尽可能地去打好每一场比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