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窗要转会?经纪人:吉鲁出场顺位太靠后 这不公平

罗诺亚11-20 19: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11月份的国家队比赛中,吉鲁三场比赛均有出场,且两场首发出战,并在法国4比2战胜瑞典的比赛中收获两粒进球。但在俱乐部,吉鲁的处境却并不理想。切尔西夏窗引进多名攻击手,在中锋位置上,亚伯拉罕的出场时间都已受限,而吉鲁的出场顺位排在亚伯拉罕之后。

对于德尚来说,吉鲁仍是法国国家队锋线的重要成员。为了明年夏天的欧洲杯,吉鲁也需要更多的出场时间。日前接受采访时,经纪人就对吉鲁在切尔西的处境表达了不满。

“从9月初开始,形势就发生了变化,但没有改变的,是他仍有实力为国家队出战。切尔西在夏窗有重磅引援,然后兰帕德把亚伯拉罕的出场顺位排在了吉鲁的前面。想一想上赛季最后阶段吉鲁的表现,这样的决定并不公平。但兰帕德有权这样做,这是他的选择。”

“如果情况还是继续这样,那么今年12月份,我们就会面临和去年12月一样的处境。最近这几个月发生了很多事情,我们不能只看最近这两个月,而忘记之前三年的经历。但是,如果还是像现在这样的话,我们就会有其他的考虑。”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