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次拥有顶级草坪施工系统 为亚洲杯中超护航

马德兴11-20 20:3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报道

刚刚结束的2020中超联赛受到疫情的影响,不得不采用赛会制完赛,赛事无论是组织抑或是其他方面都受到了各界的充分首肯。但唯一美中不足的,恐怕就是草坪问题,密集的赛程使得场地的使用频率与密度超过以往任何时刻,尤其是承办最后争冠组比赛的苏州赛区,草坪不断为外界所诟病。相比之下,大连赛区的草坪情况却得到了更多的赞誉。这其中很重要一个情况,就是大连人的场地采用了锚固型混合草,并依靠租借的锚固型草坪施工系统保驾护航。不过,这种“租借”的历史在今天(20日)将彻底划上句号,因为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的主场正式引进了这套系统。

今天上午,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在自己的主场——廊坊体育场召开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现场演示会,俱乐部与深圳嘉美茵体育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合作,正式引进了嘉美茵锚固草设备,这是亚洲第一台锚固型草坪施工系统——全球第三代最先进的锚固型混合草设备,也是欧洲五大联赛及俄罗斯世界杯足球场的顶级施工设备,它将成为今后顶级高标准足球场地的施工首选。

在演示会现场,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总监施文先生首先欢迎嘉美茵带着全球最先进的锚固草设备来到廊坊体育场,而嘉美茵体育总经理张小焕则表示,这是他第3次来到廊坊、来到华夏幸福俱乐部的的主场,设备的落地令其感慨万千,因为这标志着中国企业终于能够完成国际最高标准的顶级足球场地,也是嘉美茵体育持续开拓创新,踏上混合草专业足球场建造征程的新起点!希望借这次演示会,让业内更多的朋友们了解嘉美茵锚固草设备、感受锚固草施工技术,一起将中国的足球场地建设达到国际最高品质、在中国建成更多的一流的足球场地。

全球知名的体育场馆设施设计、管理、运营专业集团英国STRI体育设计和管理公司的亚太区总经理皮特·拉斯姆森表示,锚固草场地的使用频率可以是普通天然草场足球场的三倍以上,他在大连万达青训基地施工期间作为英国STRI设计现场代表,对嘉美茵的施工建造水平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锚固型混合草也是今后更多高标准足球场地的选择。国际足联认可的全球最权威的检测机构法国labosport实验室亚太区总经理奥利弗先生则表示,他在全球检测了很多足球场地,嘉美茵体育建造的多个场地都通过了FIFA的检测,表明嘉美茵体育的建造品质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他也非常看好中国足球产业的未来,希望嘉美茵体育继续为中国建造更多高标准的足球场地。德国体育场地施工设备中国区负责人,作为生产厂家代表,给大家分享了这台锚固型混合草设备制造过程。随后,

嘉美茵体育是在足球产业这个细分领域中是提供最核心的硬件即足球场草坪建造与养护管理的专业公司。公司成立10年来,已经承建了多个中超赛场及国内知名训练基地。2019年完工的大连万达青训基地,也就是承办今年大连赛区中超联赛的足球场地,就是该公司负责建造的。在中超联赛期间,大连基地的场地和草坪也是最受好评的。此外,像海口观澜湖(中国南方)国家队训练基地及巴萨足球学校、富力切尔西足球学校、贵阳奥体中心、梅州五华奥体中心、五华足球小镇等重点项目,广东省足协训练基地、广东省人民体育场、广州越秀山体育场、广州富力训练基地、深圳足协青训基地等,全部由该公司负责。可以说,该公司在国内足球场建造细分领域已经成为行业的领跑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