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球市支持雄鹿留下字母哥 对博格丹交易流产愤怒

幻仁11-20 22:5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幻仁

北京时间11月20日,根据ESPN的报道,此前雄鹿和国王达成的关于博格丹·博格达诺维奇的交易已经正式告吹,而且联盟展开了针对这次交易的调查,他们怀疑雄鹿和国王在联盟允许交易谈判之前就进行了私下接触。

针对这一现状,有人认为联盟此举没有好处。有推主写道:“如果你定下的违规招募规则是用来针对那些小球市队伍,让他们更难留下自己的超级球星的话,你们就要想想这个规则从一开始还有没有存在的必要。”

随后今日美国记者齐尔吉特转发了该消息写道:“有些高管对于这笔交易没能达成感到生气,有些小球市队伍的高管支持雄鹿,支持他们留下字母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