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青龙:国内双线失利刺激亚冠 争冠始于击败申花

马德兴11-20 23:19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报道

韩国蔚山现代队将在明天(21日)出战上海申花队,重返蔚山现代队的前韩国国脚李青龙今天(20日)随主教练金度勋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李青龙表示,在韩国国内丢掉了两项赛事的冠军之后,希望能够在亚冠赛场上夺回冠军称号。

李青龙说:“亚冠联赛是亚洲足坛一项最大的赛事,也是最重要的赛事,我期待着明天的比赛能够马上开始。我们都很清楚这次是多么重要,因而所有球员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无论是身体上还是心理上。我们期待着能够在这次比赛中取得我们想要的成绩。”

由于李青龙曾在欧洲赛场上效力过多年,以前也曾参加过亚冠联赛,这一次重新参加亚冠联赛和以往有何不同?对于这样的提问,李青龙称:“我确实是在欧洲踢过,也参加过亚冠联赛,但这一次最大的不同就是因为受到了疫情的印象,我们都在经历着一个非常艰难的环境,不仅仅是训练,我们想要保持一个高水平的竞技状态也不是一件容易的失球,平时我们就只能呆在酒店里。我想,所有球队都处于基本相同的处境之中。我们将集中精力打好每一场比赛。因为我们拥有较强的阵容,我想我们能够展现出较高的竞技水准。”

本赛季之前,蔚山队曾希望在国内夺取联赛冠军和杯赛冠军,但最终两项赛事都只获得亚军。在被问及这是否会影响到球队的士气、从而影响到球队征战亚冠联赛时,李青龙表示:“的确,不管是球员还是球迷都非常失望,因为我们国内没有获得K联赛冠军,也丢掉了足协杯赛的冠军。但是,亚冠联赛是一个新赛事,因为我们获得冠军,所以这或许将是一个动力,让我们的所有人员都渴望能够赢得亚冠。比赛明天就将开始了,在明天的比赛对阵上海申花队的比赛中拿到3分是非常重要的,因为这将有助于我们最后赢得这项赛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