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利赫特归队 皮尔洛信心十足:过渡期结束了!

鲁林11-21 09: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国家队比赛日结束后,意甲重新开战,尤文图斯即将迎来魔鬼赛程,下轮出战卡利亚里,队中伤病也慢慢恢复,特别是德利赫特已经可以出战了。对此,皮尔洛信心十足地表示:球队过渡期已经结束了!

意甲已经进行了7轮,尽管皮尔洛的球队表现不败,但也暴露出不少问题。这位新教练强调,他的球员应该适应新的风格,冠军必须从现在开始。

没有打国家队的球员,已经从国家队比赛日的休息中回来了,皮尔洛表示,这些边缘球员在过去的两周中,已经赢得了信心。

“我不知道这是否是我们的优点,他们绝对是强者。也许最近几周有些球员的比赛有所减少,这对于国家队的比赛起到了很好的作用,从而赢得了信心和步伐。我们很高兴他们怀着强烈的愿望回来,现在他们准备好比赛了。”

皮尔洛说,对卡利亚里的比赛,对老妇人的成长来说至关重要,并提醒他的球员过渡时期已经结束。

“由于国家队的缘故,最近休了两周,但为了我们的成长,我们需要它。现在,我们的冠军必须开始,适应期已经结束,直到圣诞节,我们将有10场决战。从明天开始,我想看到一种不同的战斗精神。发挥很大的力量来取得成绩。”

卡利亚里主帅是曾率罗马大逆转巴萨、杀入欧冠四强的迪弗朗切斯科,皮尔洛预计这不是一场轻松的比赛。

“他们是一支出色的团队,由出色的教练带领。迪弗朗切斯科带来了极大的热情,他们在中场和进攻方面都有优秀和经验丰富的球员,这将是一场重要而艰难的比赛,但我们不必只看结果,而只看自己,并努力赢得比赛。我希望看到一支希望以任何方式取得成果的球队,我们必须有渴望并渴望赢得每场比赛而又不忽略细节。这是尤文这几年来一直做的事。”

皮尔洛确认,德利赫特与桑德罗已从伤病中恢复过来,但他承认只有荷兰中卫可以参赛。

“他们很好。德利赫特已经和我们一起训练了一段时间,然后我们等待骨科医师的回应,现在一切都很好。他准备比赛了。桑德罗上周接受了我们的培训,启动他需要花一点时间,但可以召集他。”

皮尔洛希望凑齐了后防,就不至于再作战术实验,就像他最近几周对达尼洛所做的那样。

“我希望实验结束。我有机会与非常愿意交谈并进行技术和战术更改的球员一起工作,这使我感到满意。然后,根据比赛的不同,也许某些事情总是会改变,有人的位置会有改变,但首先让我们产生一个充满活力和直率的印象。”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