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尼特斯:中国球员踢球不动脑 中英超区别在逼抢

黄何11-21 10:3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结束2020赛季的征程,中超大连人主帅贝尼特斯已经回到欧洲度假,近日在社交网站上,贝尼特斯特别为他的2020赛季进行总结。在贝尼特斯看来,中国足球的最大问题是球员踢球不动脑子。

贝尼特斯在自己的文章中写道:“我花了很长时间来思考这个奇怪的赛季,对于每个辛勤工作的人员我要表示感谢,大家在艰难的赛季里,经历了隔离与禁行生活,大家的适应能力让人难以置信,我们都做到了这一点。”

谈到五次换人时,贝尼特斯表示:“我有五次换人机会可以选择,但在常规比赛中我换三次就够了。避免受伤的解决方案就是必须减少比赛,太多的国际比赛日会增加球员受伤的风险。”   

谈到中国足球的最大问题,贝尼特斯的看法是:“中国足球最大的问题就是如何让球员更多的动脑踢球,我需要翻译来完成所有工作,即使在开会时单独分析问题,你也不知道翻译是否将你想说的完全表达出来。比赛期间,翻译也需要了解你要解释的确切意思。我在手机上录了一些中文词语,不断重复这些词,以便他们明白我要表达的意思,他们不会说英语,这是个挑战。”    

对于英超和中超的区别,贝尼特斯表示,“整体的逼抢是最大的区别,无论是有球还是无球。中国足球应该通过比赛来提升强度,减少丢球与比赛中无所谓的间歇。中国足球具备潜力,但必须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必须耐心如一地去朝着目标前进。”

关于贝尼特斯是否在下赛季还执教大连队的问题,贝尼特斯在接受《BBC》专访时被问起对于执教德比郡是否有兴趣时直接表示拒绝,他称自己就是来英格兰待一段时间,至于出任德比郡主帅,他是一点兴趣都没有。贝尼特斯这番话给大连球迷吃下了定心丸,不出意外下赛季贝帅将继续直接大连队。

贝尼特斯本赛季执教大连队的整体战绩一般,球队勉强完成了保级任务,没有在中超实现更进一步的目标。另外,贝尼特斯带领大连队出战中超第一阶段比赛,他曾经遭遇连战不胜,差点被球迷喊下课。好在贝尼特斯在此后面对两大豪门恒大和鲁能,取得了一平一胜的战绩。这才让贝尼特斯顺利度过下课危机,继续执教球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