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尔洛:未来10场都是决赛 这4名球员或成关键先生

宁穆11-21 12:25 体坛+原创

意甲第8轮

尤文图斯vs卡利亚里

周日晨 3:45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国家队比赛日结束,意甲也将重燃战火。本周末尤文图斯将主场迎战卡利亚里,虽然国际比赛日前最后时刻被拉齐奥扳平的伤痛仍记忆犹新,但主帅皮尔洛已经开始考虑未来,在他眼中,这个国际比赛日结束后,球队的整体已经磨合成型,接下来便是冲刺阶段。

皮尔洛面对采访时说:“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现在该开始属于我们的联赛了,适应期已经结束,从现在开始到圣诞节我们一共有10场比赛要踢,他们就好比决赛一般。和卡利亚里的比赛,我希望看到球队不同的精气神,那种富有战斗精神的态度,我希望球员们可以带着极强的力量去取得想要的结果。”

过去的这个国际比赛日,对尤文而言算是好消息不断。一方面,一些球员国家队都表现出色,既有已经成为主力的拉比奥,也有边缘人物贝尔纳代斯基。皮尔洛表示:“我不知道这是不是我们的功劳,他们毫无疑问都是很强的球员,或许一些人此前因为踢得比较少,而在国家队他们收获了自信和节奏。我们感到非常高兴,因为他们都带着极大的欲望渴望出场比赛。”

另一方面,留守意大利的几名球员也有不错的表现。9月份的国际比赛日,莫拉塔并没有受到征召,但留守都灵的他在皮尔洛的调教下突然找到感觉,打那之后便成为球队的绝对核心,并顺利重返国家队。而这一次国际比赛日,球队中同样有四名优秀的球员没有得到征召,皮尔洛希望他们也可以挑起大梁,这四人便是迪巴拉、基耶萨、德利赫特以及桑德罗。

基耶萨来到尤文后断断续续打了几场主力,但他的潜力远超现在他的表现。皮尔洛一直希望他发挥出过人的特点,但他却往往陷入对方后卫的防守中找不到方向,因此近来皮尔洛对他进行了全面的调教。至于桑德罗,他算是球队纯正的边路好手,此前他因伤缺席,顶替他的弗拉博塔还显稚嫩,桑德罗的回归对球队的边路防守和进攻都有帮助。德利赫特就不用说了,他是球队的现在和未来,有他坐镇的尤文后防将会更加稳固。最近一段时间迪巴拉有些迷失方向,重新找到自我才是他最重要的任务。

一旦这四人能发挥出各自的作用,尤文就相当于引进了四名出色的球员,这对于接下来密集的赛程将会是很大的补充。一切都将从对卡利亚里的比赛开始,对手后防大将戈丁因为新冠无缘比赛,而南德斯虽然阴性,但也将错过这场比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