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讨论限薪正当时 两帅年薪世界前五却不动刀?

黄何11-21 14:5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随着曼城与世界名帅瓜迪奥拉完成续约,世界足坛记者Tancredi Palmeri更新动态,瓜帅继续稳坐世界第一高薪主帅,达到2300万欧元。根据最新数据,世界足坛主帅年薪前十当中,中超球队有两位主帅进入前五,分别是大连人主帅贝尼特斯和广州恒大主帅卡纳瓦罗。

贝尼特斯带领的大连人一直在保级,卡纳瓦罗的恒大也是刚刚错失中超冠军。这样的成绩拿如此高的年薪算是名不符实。在欧洲足坛看来,贝尼特斯前往中国执教,就是为了赚大钱。对此,贝尼特斯已多次在公开场合中进行回击。

更重要的是,连带队获得欧冠冠军的齐达内、克洛普的年薪都不及中超两位主帅,排名未进入前五位,名帅安切洛蒂也仅仅才800万欧。

卡纳瓦罗在广州恒大年薪数目为1200万欧元,排在世界主帅第五位,仅次于瓜迪奥拉、穆里尼奥、西蒙尼、贝尼特斯。其中前四位都是世界公认的名帅,而卡纳瓦罗却仅仅拿到一次中超冠军,绝对属于足坛教练练级新人。

卡帅执教恒大3年丢了2个中超冠军,是广州恒大队史从未有过的,并且本赛季卡纳瓦罗拥有多名归化球员的情况下还是无缘中超冠军。高达1200万欧年薪,如果卡帅履行完五年合同,可以从恒大赚到4.6亿元人民币的薪水。

中超本赛季刚刚执行限薪新政,在球员薪资上,本土球员的最高年薪不超过人民币1000万元,外援的工资最高年薪不超过300万欧,这也是对中超整体竞技水平的一个综合考量。

对中超的球员工资进行限薪虽然在做法上跟世界足坛的主要联赛有所不同,但这也是在综合考量中超的整体竞技水平的因素上进行决定的,限薪对联赛、对俱乐部而言都是比较好的,球员的大额转会费就让俱乐部压力非常大,而高工资同样是埋在俱乐部的一顶大山,而且球迷也对球员高工资却低水平的现象一直有看法。

在卡帅、贝帅之前,曾执教国足的里皮年薪更加高,外界传闻年薪高达1800万镑左右,这在世界足坛甚至能够排进前三,但对应的执教战绩却显得高薪低能,性价比极低。

现在问题来了,在下赛季有可能中超球员还会被进一步限薪的高压政策下,既然球员接连被限薪,那么主教练工资有限薪的标准吗?

世界足坛主帅年薪前十排行:

1.瓜迪奥拉:2300万欧

2.穆里尼奥:1750万欧

3.西蒙尼:1500万欧

4.贝尼特斯:1350万欧

5.卡纳瓦罗:1200万欧

6.齐达内:1200万欧

7.孔蒂:1100万欧

8.克洛普:1050万欧

9.图赫尔:900万欧

10.安切洛蒂:800万欧

10.弗里克:800万欧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