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丹交易黄摊 不愿留国王 湖人老鹰坐上谈判桌

白亼11-21 15:3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休赛期转会窗口开启之后,雄鹿队是最先启动交易引擎的一支球队。在得到霍勒迪之后,球队继续围绕字母哥的特点与布登霍尔泽的战略寻找侧翼投手。最终,他们在西海岸找到了心目中的璞玉,根据最初的报道,雄鹿与国王队达成了关于博格达诺维奇的先签后换交易,送出迪文琴佐、伊利亚索瓦、威尔森,得到博格丹以及贾斯汀·詹姆斯,

起初,这笔交易让雄鹿队的球迷兴奋不已。上个赛季,国王后卫场均15.1分3.4篮板3.4助攻,以37.2%的命中率场均命中2.7记三分球,其职业生涯的三分命中率也达到了37.4%。在米德尔顿承担对手外线防守压力,投射失准的时候,博格达诺维奇可以作为第三攻击点,为雄鹿提供稳定的进攻输出。

不过,The Athletic的消息却让雄鹿国度的期待落了空,国王和雄鹿在商谈这笔交易时,居然绕开了拥有签字权的博格达诺维奇,后知后觉塞尔维亚人显然不会同意两支球队自以为是的交易,在商业程度和交易规则如此完善的联盟中,雄鹿和国王能够出现如此低级的失误,让人不禁大呼离谱。

就在昨天,NBA成立了专项小组调查此事。实际上,出现意外之后,雄鹿队依然拥有说服博格达诺维奇的可能,但是他们似乎没有能够做到。北京时间今天,博格达诺维奇加盟雄鹿的交易正式告吹。据悉,博格丹和其团队将会在自由球员市场开启之后,和各支球队进行会面,其中包括洛杉矶湖人和亚特兰大老鹰。不过在湖人队签下哈雷尔之后,已经很难为博格达诺维奇腾出空间。

根据The Athletic的报道,在联盟内部普遍认为,字母哥亲自参与到了对博格达诺维奇的招募过程中,可见希腊人对这位欧洲顶级射手的喜爱。众所周知,字母哥在这个 休赛期与雄鹿队续约的可能性几乎为0,各支希望在明年追逐他的球队,例如热火、独行侠、快艇和尼克斯,都会尝试签约博格达诺维奇,以此来吸引字母哥的注意。

没有得到博格达诺维奇方面的信息,国王和雄鹿是绝对不可能推进交易的进展的,但是其团队坚持,博格丹从未对此进行过肯定的表态。目前,博格达诺维奇正在家乡塞尔维亚,当他在当地时间7点多得到消息的时候,对此感到十分讶异。国王队方面已经子啊周三为其开出资质报价,他们可以匹配各支球队为其开出的价格,但是博格达诺维奇似乎已经去意已决。

对于雄鹿而言,这笔交易黄摊让他们遭遇重创。众所周知,在交易市场开启之后,密尔沃基人冲在了最前面,得到霍勒迪之后,让球队在续约字母哥一事上信心大增,后续关于博格丹的交易看起来也是诚意十足。但是如今遭遇巨大挫折,再加上顶级自由球员陆续被各支球队瓜分殆尽,留给雄鹿补强的空间越来越少。

目前,字母哥正在希腊进行训练,雄鹿队方面派出了助理教练约什·奥本海默以及文·贝克前往欧洲与他一同为新赛季做准备。雄鹿在等待字母哥对待续约合同态度的同时,还将会继续在交易市场上积极探索交易可能,保持侵略性。裁掉伊利亚索瓦之后,雄鹿队失去了一个价值700万美元的配平筹码,但同时也获得了使用价值926万美元全额中产的资格,这将会成为他们后续补强的关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