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对手用胜利为亚冠壮行 清莱联今晨抵达多哈

马德兴11-21 19:42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报道

多哈当地时间11月21日下午,出战亚冠联赛的北京国安队将率先亮相,迎战韩国首尔FC队。而与国安队同组的最后一个对手泰国清莱联队则在今天凌晨抵达了多哈,为11月24日与韩国首尔FC的首场小组赛进行准备。

在今年2月的亚冠联赛小组赛开局阶段,国安曾做客泰国,并凭借着王子鸣的一球,以1比0战胜了清莱联。而在输给国安之前,清莱联还曾做客澳大利亚,以0比1输给了墨尔本胜利。因此,在两战全败的情况下,清莱联想要取得小组出线权,就必须要在后面剩下的4场比赛中至少取得3胜1平积10分的成绩,才有可能进入淘汰赛。
不过,受困于泰国国内疫情,今年的国内联赛直至9月中旬才重启,而且依然采用主客场制、一周一赛,直至明年5月才结束全部赛季。因此,在与亚冠联赛赛程相冲突的情况下,清莱联就只能将部分场次提前进行。在球队从曼谷出发前往多哈之前,球队在提前进行的第14轮比赛中,凭借着贾克森·科埃略上、下半时的各一粒入球,以2比1击败了蒙通联队,从而以14战8胜2平4负积26分的成绩,在积分表上继续排名第二位,落后以11战29分排名首位的BG巴吞队。而在这之前的一轮比赛中,球队以0比2输给了素可泰。能够用一场胜利,来为自己球队出征多哈壮行,也算是一个不错的结果。

和其他前往多哈参赛的东亚球队一样,清莱联此番也是乘坐卡塔尔航空公司的包机前往多哈的。在抵达多哈后,和其他参赛球队一样,全体人员接受了病毒检测之后,前往下榻酒店。据悉,清莱联这次被组委会单独安排在靠近哈里发体育场附近的火炬酒店,以便与其他三个国家的参赛队全部都分开。在抵达酒店进行差不多10个小时的隔离后,按照球队的计划,在多哈当地时间傍晚17时,球队将前往训练场地进行抵达多哈之后的首堂训练课。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