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尔南多:国安已拿到6分很重要 亚冠节奏更快

马德兴11-21 22:27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报道  

北京国安队在亚冠小组赛中2比1击败了韩国首尔FC,取得了此次赛会制比赛的首场胜利。与之前两场进球队员均为中国本土球员不同,帮助国安队取得进球是先是巴西外援费尔南多,第二球则由归化球员阿兰攻入。赛后,费尔南多被评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

费尔南多在接受采访时称:“这场比赛和其他比赛一样,有同样的重要性。这是我们到这里之后的第一场比赛,拿下首胜之后,我们有6个积分,这对于我们未来的比赛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对于小组出线来说。我想,今天是值得这一场胜利的。”

在被问及这是他参加的第一场亚冠联赛,与以前在中超比赛有何不同的感觉时,费尔南多称:“其实,这场比赛打下来和中超联赛感觉还是有区别的,因为这里是亚冠赛场,有很多高水平的队伍,比赛的节奏更快一些。在很好的场地、很漂亮的球场上进行比赛,也是一个很好的经历。对我来说,我也是很享受这样的比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