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雷拉:奥斯卡开始随队训练 全北之战将极为艰苦

马德兴11-21 23:20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报道  

上海上港在2比1逆转澳超悉尼FC之后,11月22日迎来第二场比赛,对手是刚刚获得韩国联赛杯赛双冠王的全北现代。在21日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上港主帅佩雷拉直言,与全北的比赛将是一场极为困难的比赛。

“仅仅两天之后,我又来到了这里,这意味着整个赛程是非常紧密的。我们仅仅只能根据情况来调整我们的准备。”佩雷拉说道,“全北是与悉尼FC完全不同的球队。上赛季我们曾在亚冠中和对方进行了两次交锋,我们知道对方究竟有多强。我们必须要控制比赛,把技术和质量都显现出来。明天的比赛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我们将尽全力去争取想要的结果。”

全北主帅莫拉伊斯也来自葡萄牙,这无疑是两位葡萄牙教练之间的对决。对此佩雷拉称:“我知道莫拉伊斯,我们也是很好的朋友,相互之间已经认识了很长的时间。明天的比赛是一场两人都想要赢的比赛,所以在90分钟里我们不可能是朋友。但比赛结束之后,我们依然还是朋友。”

实际上,整个亚洲现在也有不少葡萄牙教练,闯入西亚区决赛的沙特纳斯尔队主教练鲁伊·维多利亚,也是来自葡萄牙。最近几年来,葡萄牙教练是非常成功的。在被问及葡萄牙教练成功的秘诀究竟是什么时,佩雷拉称:“葡萄牙是一个小国家,但拥有非常好的组织来培养教练,葡萄牙足协做了非常出色的工作。我们现在有新一代教练,他们更出色。我相信他们会取得更好的成绩。而且,我们大多数都是从正规大学里毕业的。我们有这样一个传统,总能很好地适应其他国家的文化,而且很容易变通,这大概就是为什么葡萄牙教练能够在海外做得如此出色。”

连续征战,球队的伤病始终是最大的问题。在被问及目前包括奥斯卡在内的球员伤病情况时,佩雷拉称:“比赛之后的恢复时间非常短,所以唯一可以做出的选择,就是让那些打得比较少或没有参加第一场比赛的球员来进行接下来的比赛。因为对球员来说,在打完了90分钟比赛之后马上就恢复过来,两天之后再继续参加比赛很难。当然,我们将全力帮助他们恢复。目前上港队伤病不少,包括奥斯卡、石柯,我们也已经失去了门将颜骏凌,还有部分球员因伤没有随队来到这里。我们在国内联赛的半决赛中失去了奥斯卡,这太残忍了。现在他总算是恢复了,今天开始随队参加训练。我们将再观察一下他的情况,将在今天的训练结束之后再来做决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