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吐不快】到底是国家队比赛日还是病毒狂欢日?

肥猫11-22 21: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肥猫原创

又到周六啦~不吐不快又跟大家见面了。时长两周的国家队比赛日终于结束了,周末又有比赛看了~不过这次国家队比赛日期间,不少球员中招,感染了新冠病毒,看来所谓的FIFA病毒是真·病毒无误了。

利物浦锋线主力,埃及国脚萨拉赫就在国家队比赛日期间感染了新冠病毒,只能在酒店隔离,无缘本周末的英超。在隔离期间,有一对新婚夫妻刚好在萨拉赫隔离的酒店拍婚纱照。不知情的萨拉赫碰巧出现在酒店房间的阳台上,充当了特殊的“背景板”,和这对新婚夫妻来了个合影留念。

话说,埃及的隔离酒店还能承办婚礼,就不怕聚集感染么?

这次国家队比赛日,中招的不止萨拉赫一个,苏亚雷斯也未能幸免。由于新冠检测阳性,苏亚雷斯不仅将缺席与巴西的世界杯预选赛,也将缺席本周末马竞与巴萨的直接对决。可能,这就是苏牙为巴萨做的最后的贡献了吧……

热刺这边,球队右后卫多赫蒂同样在国家队比赛日期间确诊,穆里尼奥终于坐不住了。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穆里尼奥写道:“真是很棒的一周足球比赛呢!在国家队的比赛中,大家都有很强烈的情感,友谊赛也很精彩,比赛也是完全安全的,比如比赛踢完了之后新冠检测的结果才出来,还有莫名其妙的人跑到赛场上,还有很多别的事。”

“又是一堂只有6个球员的训练课,我得先管好自己再说。”穆帅就是穆帅,就连表达不满都能如此委婉。

其他球队都在头疼队员感染新冠病毒的事儿,可利物浦这边,不光为队员感染新冠病毒发愁,还要为伤病问题抓破头皮。继范戴克、蒂亚戈、法比尼奥、阿诺德、戈麦斯之后,左后卫罗伯逊和中场队长亨德森都在国家队比赛日期间受伤了,整条后卫线全部伤停,连本打算让亨德森客串打中卫的可能都没有了,真是苦不苦,看看红军利物浦啊……

不过对利物浦来说还有一个好消息,那就是万金油米尔纳现在身体健康,本周末对阵莱斯特城的比赛,利物浦的首发阵容很可能是这样的……

别的球队为球员感染新冠病毒生闷气,米兰这边就不一样了,球员们目前都很安全,结果教练中招了。

皮奥利目前居家隔离中,本打算周末的比赛让首席助教代替自己执教,俩人是几十年的老友了,让他执教皮奥利也放心,结果万万没想到,助教也跟着感染新冠病毒了……

如果整个教练组都感染的话,干脆让球员们自己商量着踢吧……

为了防疫,我们中超球队出征亚冠可谓小心翼翼,上海两队申花和上港便一同包机前往卡塔尔。两支同城球队同心亚冠,可是球迷方面却闹出了一点小插曲。

17日,上港“天狼星”球迷组织发布公告,因部分上港球迷与申花球员合影,在整个上港球迷圈“造成不良影响”,根据上海天狼星球迷联盟会员奖惩条例,2名球迷被组织开除+并入会员黑名单。2名球迷被降级。

此事一出,立刻引发议论,热评第一条便是:上港球员到了机场也跟申花球员拍大合影了,坐一架飞机去的,都开了吧……

球迷之间恩怨多,这不,江苏苏宁球迷在球队夺冠之后也来“搞事情”了,江苏球迷在上海虹口体育场地铁站包下一个广告牌,庆祝球队首夺联赛冠军。

在上海申花主场庆祝夺冠,小编很佩服你们的创意,只不过,这广告没活过半天,就被撤下了。

上周,克罗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到进球后庆祝动作的话题,并批评了喜欢在庆祝动作上别出心裁的奥巴梅杨。也难怪克罗斯外号叫“阿宽”,这管的确实有点宽了……说到奥巴梅杨,他最经典的庆祝动作,莫过于带上面具装扮成黑豹了,只不过这面具戴上虽然帅,可帅不过3秒,脱下来的时候,也得注意一下面部表情管理哦~

克罗斯这边忙着放炮,没想到自家后院起火。因为停赛错过了一场欧国联的比赛之后,克罗斯在德国与西班牙队的比赛中首发出场,结果德国队以0比6的比分输球,遭遇一场有史以来正式比赛最惨痛的失利,本来不败就能晋级四强的,勒夫为了不踢这鸡肋的欧国联,也真是煞费苦心……

不过,地球另一端的黄衫军团,终于可以反过来安慰一波了,不就是净负6球嘛,I know that feel brother…

赛后,西班牙主帅恩里克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觉得德国是有备而来的,他们拿出了最强的阵容,除去基米希,剩下都是最强的球员……”都拿出了最强阵容了还输你6个,我劝恩里克你耗子尾汁啊~

比利时本次欧国联顺利晋级最终四强,但最后一场对阵丹麦的比赛,库尔图瓦接后卫回传失误,把球漏进球网,出现一个超级超级巨大的失误……

这一刻,他卡里乌斯附体,他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他不是一个人!!!

好了,插播一条橄榄球的消息。上周五,橄榄球超级联赛加泰罗尼亚巨龙队球员汤姆金斯在拼抢过程中用手戳伤了对手,被停赛八场,错过了半决赛不说,还将缺席下赛季的开局比赛。可能有人会说,到底是什么样的犯规能被禁赛八场呢,请看下图……

噫……看得小编我虎躯一震,菊花一紧…这一招辣手摧花,功力深厚啊……

接下来是围棋新闻,前不久的结束的衢州烂柯杯十六强比赛中,柯洁不敌陶欣然,遗憾止步赛事第二轮。

虽然咱也知道“烂柯”是有典故的,但就冲这比赛的名字,柯洁要是能夺冠就有鬼了

好了,以上就是本期的不吐不快了,溜了溜了,看比赛找槽点去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