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康熙:上半时策略未奏效 金信煜莫雷诺仍难出场

马德兴11-22 00:33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报道

11月21日晚,上海申花队在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二场比赛中,1比3输给了蔚山现代队,延续着11年来对阵韩国球会不胜的纪录。赛后,主教练崔康熙表示,除了伤病众多之外,最主要还是上半时的策略未能奏效,导致球队最终失利。
崔康熙说:“在如此困难的赛程中,我们进行了大轮换,多以年轻球员、小球员为主,派遣他们上场比赛。我们上半时没有能够按照我们的计划去展开,所以整体比赛打得比较困难。赛程还是很紧密和困难的,所以,我们接下来也要为每一场比赛调整好自己的状态。”

实战中,申花与蔚山之间的差距相当明显。在被问及如何看待这种差距、自己是否对此感到惊讶时,崔康熙说:“我很了解蔚山,而且我也知道蔚山中有很多个人能力非常强的球员。我们原来是想通过年轻球员的这种机动性、包括体能好等特点,想熬过上半时,然后在下半时决胜。但是,我们确实没有能够按照我们的想法去展开,这也确实是非常遗憾的。”
在被问及如果金信煜能够出场的话,是否情况会有所不同时,崔康熙表示:“其实不光是金信煜一个人,我们在进攻线上,金信煜、莫雷诺、曹赟定等都是有伤在身。所以,我们在轮换时,在战术上可以选用的人员并不是很多。所以,整个问题并不只是一个球员的问题,我们全队现在伤病比较多,而且也正是困难的时候。”
在下半时,崔康熙派遣了一些老队员出场,这是否意味着那些年龄大一些的球员会参加下一场比赛或下两场比赛时,崔康熙给出了肯定答案,“确实,下半时打的一些球员在下一场比赛中会是首发的。但是,我们也需要在可操作的情况和范围内进行大的轮换,然后去布置人员。对于金信煜和莫雷诺,他们刚刚结束伤病的康复,跟队训练的时间并不长,所以下一场比赛对他们其实还是有一些难度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