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曼:巴萨不该犯这样的错误 西蒙尼:对手踢得还行

罗梅罗11-22 07:5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一个有些意外的进球,决定了本轮西甲焦点战的结果。马竞主场1比0小胜巴萨,继续与榜首的皇家社会同分,巴萨则继续着联赛开局以来的低迷。而在赛后面对媒体的采访时,两队主帅都谈及了和各自有关的焦点话题:西蒙尼打破了联赛中逢巴萨不胜的记录,科曼则因为皮克可能的长期缺席感到心焦。

在联赛中第18次面对巴萨,西蒙尼终于取得首胜。但对于这一成就,他则认为是水到渠成的:“足球比赛就是这样。有时你会赢,有时则不会。之前几次对阵巴萨,我们曾打出过不错的比赛,在沙特我们赢了巴萨,在他们的主场我们也曾战平。我为球队的进步感到非常高兴,上半场,略伦特有几次处理球相当亮眼,而在进球的机会出现时,我们也保持了足够冷静。”

巴萨在联赛中步履维艰,但西蒙尼不愿落井下石:“关于巴萨的事情,你最好还是要问问巴萨的主教练。我认为,他们很接近他们的最高水平,在都灵(对阵尤文图斯时),他们同样做到了类似的压迫,今天我们则在中场展开争夺。”谈及如今的马竞是否与2014年夺冠时有可比性,西蒙尼直截了当道:“不。”

一败再败,科曼身上的压力不小。他总结道:“和所有经历类似情况的教练一样,我要为这样的情况负责。我们该取得更好的结果,而我也应该信任我所拥有的球员。”荷兰人评价球队本场的表现道:“球员们做得都还不错,从整体上来讲,我们已尽了最大努力。但对方的进球来自我们的失误,这是不应该发生的。像巴萨这样的球队,是绝对不应该犯那样的错误的。”

比输球更令巴萨球迷头疼的,是两名新伤员的出现。罗伯托在终场前伤退,而皮克的情况则要严重很多:《每日体育报》推测这次膝伤会让他缺席4-6个月,《世界体育报》则表示皮克伤及十字韧带,预计休战6-8个月之久。科曼对这种情况也很无奈:“我当然非常担心他们的情况。由于赛程过于紧密,现在球队中出现了很多伤病。希望明天我们能看看新增伤员的情况——包括皮克和罗伯托——不过我暂时还不知道他们要缺席多久,截至目前我还没有和队医交流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