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师:哈兰德太不可思议了!哈兰德:穆科科必成大器

邢飞宇11-22 08:4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特约记者 邢飞宇

德甲第8轮,多特蒙德客场5比2大胜柏林赫塔。此役,刚刚当选2020年度欧洲金童的哈兰德在下半场狂轰4球,可谓双喜临门。与此同时,刚过完16岁生日的穆科科在第85分钟替补出场,完成了自己的德甲首秀,以16岁零一天的年龄成为德甲历史上最年轻的出场球员。

赛后,上演大四喜的哈兰德在接受采访时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同时他也给予打破历史纪录、完成德甲首秀的小兄弟穆科科高度评价:“很多人以为我的第二个进球越位了,实际上并没有,它跟第一个进球一样精彩。我为穆科科感到高兴,我很想要跟他并肩战斗。我认为他就是当今世界上最有天赋的球员之一,他才刚刚16岁零一天出头,就可以在球场上表现得如此梦幻,这令人不可思议,他必将会成就一番伟大的事业。”

球队主教练法夫尔对于哈兰德的高光表现非常满意,但也指明了球队在上半场低迷的情况,“哈兰德进了4个球,这足够多了,实在太不可思议了。但我们在上半场踢得非常艰难,你们从柏林赫塔近来的成绩中就可以看出他们是一支怎样的球队,他们仅仅以3比4惜败于拜仁,1比1战平了本赛季还没输过球的沃尔夫斯堡,所以出现上半场这样艰难的局面一点也不令人惊讶,我们早已做好了打硬仗的准备。球队在下半场表现得非常好,我们保持积极,保持乐观,这是非常重要的,没有哪场比赛是容易的。”

赛后,多特蒙德球员布兰特和维特塞尔也各自对球队今天的表现做出了点评。布兰特说:“我们对比赛抱有极高的期望,可惜我们在比赛前30分钟表现得有些忙乱,丧失了许多球权,这就让比赛变得艰难起来,所以我们在上半场比赛的后15分钟里陷入了困境。好在下半场我们及时调整了过来,并实现了一个不可思议的逆转。”

维特塞尔则表示:“上半场我们表现得不够出色,我们踢得有些复杂,也太容易丧失球权。下半场我们很快地进入到比赛状态,并且最终有所斩获。哈兰德有一种接近疯狂般的门前嗅觉,有时候我们甚至在球场上30分钟都看不到他的身影,但他就是可以突然出现,把握住少有的机会打进很多球。今天他再一次展现出了这样的特质,并且完成了大四喜。有他在球队中绝对称得上是一种幸运。”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