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多2年合同签约老鹰 特雷·扬迎最好的生涯导师

李辉11-22 10:0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特雷·扬的迅速成长让老鹰队看到了崛起的希望,因此他们如今的一切工作重心都是围绕特雷·扬,北京时间11月22日,球队和自由球员拉琼·隆多达成了一份2年1500万美元的协议。

老鹰队之所以签下隆多,就是要给特雷·扬找一个好的人生导师,尽管特雷·扬上赛季场均已经可以拿到29.6分9.3助攻的豪华数据,但在比赛的一些细节的把握上,他显然还有很多值得提升的地方,尤其是在防守端,特雷·扬还达不到联盟的平均水平,此外特雷·扬目前还没有季后赛的经验,而在这个方面,隆多无疑是现役这个联盟最有发言权的控卫之一,他曾两次拿到总冠军,拥有极其丰富的季后赛经验。

上赛季,隆多在常规赛的表现乏善可陈,但到了季后赛,他再次展现了自己球场大脑的一面,在伤愈复出后,隆多帮助球队连续淘汰了火箭、掘金和热火,在三轮的系列赛中,隆多都有非常出色的发挥,整个季后赛,他场均可以拿到8.9分4.3篮板6.6助攻和1.4次抢断,对于一名替补控卫来说,这已经是相当出色的数据。

因此,隆多的到来可以在很大程度上帮助特雷·扬继续成长,据NBA记者克里斯·克里斯娜报道,老鹰管理层非常喜欢隆多的领导力,并认为他将是特雷·扬的绝佳导师。

新的赛季,隆多将担任特雷·扬的替补,给老鹰队的替补席带来贡献,对于特雷·扬来说,在这个年纪得到隆多的辅助无疑是幸运的,他可以在这位大师身边不断地汲取营养,有朝一日他也将有希望成为一名真正的控场大师。

除了对特雷·扬的潜在帮助外,隆多对于整个老鹰队的提升也将是巨大的,老鹰队上赛季仅仅排在东部第14位,球队已经连续3年无缘季后赛,但新的赛季,他们无疑看到了重返季后赛的希望,隆多的加盟便是其中很大的原因,他的到来可以很好地改善特雷·扬不在场时球队的进攻问题,事实上老鹰队并不缺少能够得分的球员,在第二阵容上,他们也有赫尔特尔、雷迪什等不错的得分手,只是他们上赛季在替补席上并没有一位好的串联者,隆多的到来就是解决这样的问题。

除了隆多外,老鹰队还以3年的合同敲定了意大利射手加里纳利,下赛季他有望担任球队的首发4号位,过去几个赛季,加里纳利表现稳定,他的到来将继续提升球队的进攻火力,而老鹰队的补强似乎还未结束,据媒体透露,他们还在积极签下受限制自由球员博格丹诺维奇,如果塞尔维亚男篮核心还能加盟,那么老鹰队不仅有机会打进季后赛,甚至完全可以在东部季后赛有一番作为,他们也将是未来数年NBA最有希望的球队之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