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国米vs都灵射手对决 卢卡库贝洛蒂谁更强?

宁穆11-22 12:48 体坛+原创

意甲第8轮

国际米兰vs都灵

周日 22:00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国际米兰与尤文图斯的对决是意大利国家德比,而国米和都灵城另一支球队的对决同样充满看点。国际比赛日期间,国米前锋卢卡库和都灵前锋贝洛蒂在国家队都有出色表现,本轮两人的对决引人关注。

两人都是生于1993年,只有7个月的年龄差,如今27岁的他们都到达了一个人生的新阶段,一个走向成熟的阶段。贝洛蒂在27岁之时已经开始有些驼背,但这似乎是为了证明作为目前因为都灵队长和意大利国家队9号,他的肩上背负了太多的责任。至于卢卡库,因为他的长相,或许很多人很难把他和27岁联系在一起。

责任巨大,但无论贝洛蒂还是卢卡库,都没有畏惧。贝洛蒂始终是都灵球迷眼中的绝对领袖,卢卡库则更是国米球迷心目中的大腿,没有他蓝黑军团失魂落魄,这个赛季对卢卡库的依赖更为强烈。在过去的国际比赛日中,卢卡库的表现惊艳,在对丹麦的比赛梅开二度,贝洛蒂则对波黑的比赛打入一球。而回到联赛,两人将展开一对一的较量。

卢卡库生于5月13日,一个春天即将过去夏天即将开始的时间段,因为他的到来,国际米兰感受到了一种前所未有的新鲜感,一切都变得更加清晰。孔蒂因为失去他,打平了帕尔马,输给了皇马,和亚特兰大的比赛卢卡库最后阶段才被派上场,这最终导致国米三场球都未能赢下。虽然没有卢卡库,劳塔罗与佩里西奇也可以挑起大梁,但和卢卡库相比,他们的作用明显小了很多。卢卡库无论在进攻端冲击对手,还是防守端阻断对手都有不错的作用。到目前为止,他在国米出场59次共打入41球,本赛季8场打入7球。

意大利能晋级欧国联决赛,其实并不被人看好的贝洛蒂也是功臣之一,他对波黑的进球让球队彻底锁定了小组第1。贝洛蒂出生于12月20日,抓住了秋天的尾巴,迎接着冬天的到来。这个赛季对都灵队来说有点难,但贝洛蒂始终带领着球队前行,本赛季至今,他仅在联赛首轮对佛罗伦萨的比赛没有进球,全队7轮打入12球,贝洛蒂一人便包办6球。

这一次,卢卡库和贝洛蒂谁会成为比赛的主角?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