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鸣:浙江和辽宁风格很像 但他们比我们更强

幻仁11-22 17:0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幻仁

北京时间11月22日,辽宁男篮主帅杨鸣近日接受了央视主持人于嘉的连线采访,期间他也谈到了第二阶段球队可能碰到浙江队的问题。杨鸣表示浙江是更好的球队,他们要摆正姿态拼对手。

“辽宁对浙江会是一场非常激烈的比赛,而且两队特点几乎一样,都是蒋指导的门生(带的)。”杨鸣说,“但是坦白讲,辽宁队目前的实力略逊于浙江。因为浙江这波球员一起摸爬滚打了5个赛季左右,首先他们磨合程度没有问题,而且他们的年龄段非常好,正值上升期,是黄金年龄。所以大家也看到了今年到目前为止浙江队的势头,和他们展现出来的能力。”

“另外第一阶段他们小组的实力比我们要强,而且还有吴前、程帅澎轮休的情况下,依然打出了这种成绩,可见他们现在的实力。就目前来看,如果第二阶段碰到,我们肯定是以弱队打强队的姿态去拼。”杨鸣说道。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