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韦世豪失空门张琳芃伤退 恒大0比0水原

黄何11-22 19: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1月22日晚18点,2020-21赛季亚冠联赛G组小组赛正式打响,广州恒大与来自K联赛的水原三星展开对决。上半场比赛两队互有攻防,可惜破门乏术。下半场两队依旧未能完成破门,韦世豪接黄博文传球推射偏出,终场前张琳芃争抢头球血流满面受伤离场。最终,两队互交白卷,以0比0握手言和。

虽然同组对手柔佛DT退赛,恒大的小组赛场次从6场减少至4场,但比赛密度没变,余下的4场小组赛要在10天打完,这对于恒大来说是一大考验。与恒大10天4战的紧密赛程相比,水 原的赛程安排比较好,与恒大的两回合比赛之间有8天的休息时间,因此尽管整体综合实力不及恒大,水原会充分利用阵中年轻人的拼劲来与恒大周旋,恒大全体将士绝对不能掉以轻 心。

上半场比赛第9分钟,林相协右路得球后横敲到弧顶,李记帝禁区外围远射偏的离谱。第13分钟,高拉特弧顶将球捅到左侧,韦世豪顺势分到禁区左侧,张修维插上想直接挑传门前, 最后是出了底线。一分钟后,水原三星获得前场左侧定位球,金敃友主罚任意球开到后点,朴志洙头球将球顶出,外围金太焕停球调整后,左脚低射稍稍偏出。

第28分钟,韦世豪边路人球分过后杀入禁区横敲没能找到包抄队友。第29分钟,高拉特禁区右侧凌空抽射被防守球员挡出底线。第34分钟,廖力生任意球打在人墙上飞出底线。第39 分钟,水原三星中场挑传,刘殿座出击到禁区外抢先解围。上半场两队战成0比0。

下半场比赛比赛进行到第57分钟,广州恒大换人,洛国富与黄博文登场换下了张修维与徐新。第65分钟,张琳芃中场头球,对手后卫出现停球失误,随后韦世豪拿球被边裁认定为越位 。

第69分钟,朴志洙不慎将球传给对手,幸好刘殿座反应及时将球抱住。本场比赛上半场刘殿座就发挥神勇,精彩出击化解了对手一次进攻威胁。第73分钟,黄博文禁区右侧送出精准传中,后点韦世豪面对大半个空门的推射没能吃准部位,皮球打在小腿上弹出底线。

第77分钟,张琳芃在一次防守中,想要头球解围时被对手踢倒,随后捂着面部痛苦倒地,经过队医简单治疗,张琳芃血染赛场受伤被吴少聪换下。

第80分钟,洛国富利用对手回传球的失误,门前捡漏获得射门机会,可惜角度偏出。最终,两队互交白卷,以0比0握手言和。

广州恒大首发阵容:32-刘殿座、2-蒋光太、3-梅方(73’33-钟义浩)、5-张琳芃、6-廖力生、7-韦世豪、11-张修维(57’20-洛国富)、12-徐新(57’16-黄博文)、17-杨立瑜、 23-朴志洙、28-高拉特(73’9-艾克森)

水原三星首发阵容:21-梁滢模、3-梁相珉、10-金敃友、11-林相协、12-金太焕、32-李记帝、35-张镐翼、39-闵尚基、66-韩石钟、77-高丞范、98-朴相爀(68’97-郑想宾)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