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赛季已两次与队友冲突 塞瓦略斯冬窗回西甲?

文斯11-22 23:0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近日有英国媒体报道称,阿森纳队内训练时发生了一次冲突,大卫·路易斯与塞瓦略斯两人发生摩擦,大卫·路易斯还给了塞瓦略斯一拳。

之后,阿森纳主帅阿尔特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队内训练“发生一些情况”是常有的事,此类事件很快就会在队内得到解决。尽管意在“灭火”、平息事态,但阿尔特塔的表态,也基本承认了这次冲突的发生。

这已不是塞瓦略斯本赛季第一次发生这类情况。9月份时,塞瓦略斯就曾在队内训练中与恩凯蒂亚发生冲突,塞瓦略斯还推搡了恩凯蒂亚,之后两人及时被队友拉开,因此没有发生更严重的冲突。

塞瓦略斯本赛季表现平平,出场机会也较为有限。今夏继续以租借身份留在阿森纳的塞瓦略斯,希望避开皇马队内的激烈竞争,从而在本季获得更多出场时间,争取明夏入选西班牙国家队。然而,塞瓦略斯目前的处境也较为尴尬,由于俱乐部出场时间不足加上状态不佳,他也落选了上一期西班牙国家队。

目前西班牙媒体有消息称,塞瓦略斯有可能会在冬窗返回西甲,加盟比利亚雷亚尔。皇马有意在冬窗引进中卫,而比利亚雷亚尔的西班牙国脚保·托雷斯就是皇马的目标之一。在具体操作方面,皇马可能会提前结束租借,召回塞瓦略斯,再将他加入交易当中,换来保·托雷斯。目前黄潜的主帅埃梅里,当初在执教阿森纳时与塞瓦略斯就曾共事,埃梅里对塞瓦略斯也青睐有加。

文/文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