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吕文君单刀破门浩克点射 全北1比2不敌上港

高雯11-22 22:5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1月22日21点,2020赛季亚冠H组第二轮,上海上港对阵全北现代。上半场陈威助攻吕文君首开纪录,古斯塔沃为全北扳平。下半场奥斯卡创造点球,浩克主罚命中,最终上港2比1击败全北现代,获得两连胜积6分。

首轮比赛,上港2比1逆转击败悉尼FC,李圣龙梅开二度状态火爆。全北现代此前踢了两场小组赛,分别是主场1比2不敌横滨水手,客场2比2战平悉尼FC。本场比赛,上港首发阵容只有洛佩斯一名外援,奥斯卡和浩克、穆伊全都坐上替补席,这也是主帅佩雷拉为了应付三天一赛的密集赛事进行的轮换调整。

第9分钟,巴罗左路传中,恩里克头球攻门被陈威得到。第10分钟,古斯塔沃禁区弧顶处远射打高。

第10分钟,上港门将陈威大脚开出,吕文君单刀球突入禁区冷静推射得手,上港1比0。

第23分钟,金甫炅右路斜塞禁区,古斯塔沃前插抢点铲射破门,全北现代1比1扳平。

第27分钟,巴罗禁区左侧射门稍稍偏出立柱。第36分钟,曹圭成在距离球门35米开外远射打偏。

下半场,奥斯卡和穆伊替补登场,换下蔡慧康和买提江。第46分钟,陈彬彬右路横敲,穆伊禁区内跟进射门被宋范根扑出,陈彬彬补射被对方后卫挡出底线。一分钟后,金甫炅禁区内晃开角度射门被陈威扑出,巴罗得球后补射被于睿挡下。

第52分钟,上港获得前场任意球,奥斯卡主罚开到禁区,吕文君头球攻门偏出立柱。第55分钟,洛佩斯分到右路,杨世元插上传中,穆伊胸部停球后半转身凌空扫射,皮球击中右侧立柱弹出。

第68分钟,曹圭成扫向门前,古斯塔沃禁区内在魏震防守下倒地,不过主裁判没有做出表示。

第80分钟,奥斯卡左路突入禁区被洪正好放倒,主裁判判罚点球,浩克主罚劲射破门,最终上港2比1击败全北现代,获得两连胜。

全北现代出场阵容:31-宋范根,15-具滋龙(81分钟,29-李诚尹),92-金敏爀,26-洪正好,25-崔喆淳,44-辛炯旼,37-巴罗,11-曹圭成(77分钟,7-韩教沅),13-金甫炅,10-穆里洛-恩里克(89分钟,77-李始宪),99-古斯塔沃

上海上港出场阵容:34-陈威,21-于海(70分钟,28-贺惯),3-于睿,13-魏震,23-傅欢,6-蔡惠康(45分钟,8-奥斯卡),16-买提江(45分钟,26-穆伊),20-杨世元,37-陈彬彬,11-吕文君(63分钟,14-李圣龙),9-里卡多-洛佩斯(63分钟,10-胡尔克)

文/高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