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点球事】埃弗拉刚离婚一个月就跟嫩模订婚了…

肥猫11-23 00:1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肥猫原创

前不久,39岁的前曼联后卫埃弗拉在社交平台上宣布与比自己小14岁的女友亚历山德拉订婚,而在宣布订婚消息时,埃弗拉才刚刚跟自己的前妻桑德拉离婚一个月左右。

埃弗拉在社交媒体上写道:“从你偷走我的心以来,我们已经在一起超过一年了。在第二次见面,我就告诉你,你将成为我一生的妻子。我现在不能没有你,即使你一直都在我身边,但我还是很想你。只有你牵着我的手,我才有安全感,你就是我一生的选择。”消息一发出,便收到无数人的祝福,其中包括前国家队队友本泽马和前曼联队友里奥·费迪南德。

与此同时,埃弗拉的未婚妻亚历山德拉也在社交媒体上回应道:你让我如此害羞(you make me so shy)。这名25岁的模特是丹麦人,与埃弗拉大概在一年多前认识,不到三个月两人便确立了恋爱关系,当时埃弗拉还没有离婚。

今年一月,埃弗拉以工作为缘由离开了家,此后便一直没有回去。到了3月份,埃弗拉的前妻桑德拉便收到了埃弗拉发来的离婚申请。被蒙在鼓里的桑德拉还是通过埃弗拉在所谓的工作期间在社交平台上发布的信息才知道自己的丈夫出轨了的。

今年十月,刚刚与埃弗拉离婚的桑德拉在电视节目中控诉前夫的不忠,并表示这不是埃弗拉第一次出轨了。2013年,埃弗拉就在巴黎与《花花公子》杂志模特卡拉·豪搞在一起。据卡拉·豪回忆,埃弗拉追她追了三个月,结果在一夜春宵之后,埃弗拉留下一些现金给她之后便以训练为由离开了。

埃弗拉与桑德拉育有两个孩子(一儿一女),但却从未停止过在外面沾花惹草,据太阳报爆料,埃弗拉还与在拉斯维加斯认识的医生加布里埃拉育有两个孩子。

虽然过往私生活混乱,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到埃弗拉与新未婚妻秀恩爱。目前两人定居在伦敦南区,经常一起出入公共场合,并在社交平台上秀出恩爱照。亚历山德拉会是最终陪伴埃弗拉一生的人吗?我们还是拭目以待吧~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