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特塔:佩佩讨红牌不可接受 缺少进球让人担忧

常山11-23 03:1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最后15分钟门框三度救险,10人应战的阿森纳客场逼平利兹联。主帅阿尔特塔赛后说:“考虑到佩佩较早就被罚下,我们只能接受平局。我从来不喜欢平局,但在这种情况下,这也是1个积分,我们会继续前进。

“上半场分两个不同阶段,比赛不太连贯,我们开始失去球权,让他们有了反击空间。下半场的任务变成好好防守,保持耐心,在他们留下的空间里利用我们球员的速度。·萨卡射门是我们的最佳机会,我认为对方门将做得很好。实际情况是他们对我们禁区威胁很大,我们在某些情况下很幸运。”

“佩佩红牌不可接受,在这种情况下你不能这么做。10人应战是是很大的劣势。当佩佩让球队失望时,我真的很喜欢球队的个性,喜欢我们坚持做必须做的事情,并有一两次赢得比赛的机会。但红牌显然让比赛变得非常困难。”

阿森纳创下1986-87赛季以来联赛前9轮最低进球数(9球)。佩佩攻破谢联球门以后,阿森纳连续475分钟英超没有运动战进球。阿尔特塔表示:“这个问题令人担忧。你需要进球才能赢得比赛,我们需要创造机会。”

佩佩赛后就红牌道歉了吗?贝列林回答说:“这些东西要留在更衣室里。赛后每个人都有很多肾上腺素,这些事需要等到本周晚些时候。”

利兹联主帅贝尔萨说:“结果本可以对我们有利,我们表现令人满意,11打11的阶段踢得很好,有了人数优势后,我们就更危险了。我们错失了很多机会,以不同的方式威胁对方球门,通过边路传中,远射以及中路直传,但无法转换为进球,我觉得有3次射门击中了门框,我们很沮丧。”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