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前锋线防守做得很出色 凯塔受伤于事无补

常山11-23 07:0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利物浦3比0完胜莱斯特,主帅克洛普赛后说:“我们配得上胜利。小伙子们踢了场难以置信的比赛,面对顶级、顶级、顶级的对手,我并不认为这样取胜理所当然。攻击线在防守方面真的做得很好,我们应该进更多球。”

“我喜欢我们的整体表现,我们进了3个且未失球,防守非常出色。这个前锋组合并不经常一起搭档,但今天表现不错。我们控制了比赛,有很多好的方面,我没法单独指出哪方面最让我高兴——也许是米尔纳在右后卫的表现,他踢得非常出色,先是在右后卫位置,然后是在中场。”

“伤病在此刻是巨大冲击,但是小伙子们必须提供解决方案。我们有中后卫,他们真的很年轻。他们没有经验,今晚你们看到了替补席。这个情况很棘手,当凯塔因肌肉受伤下场时,你知道问题不会变小。青年队员们知道,当被允许和我们一起训练时,他们有能力做到这点,我们不给训练门票,你必须有天赋才能获得资格。这所学校很难混,要通过很多层级。我们必须确保伤员康复,但是凯塔的受伤没有一点帮助。”

莱斯特主帅罗杰斯说:“我们防守太被动,尤其是上半场。总的来说,当你被动的时候,你的足球就会荒腔走板,我们的攻击性还不够强。下半场更好些,压上时更具侵略性,这让我们踢得更好。这是一种心态,你必须勇于争球,我们很高兴他们能在自己的半场拿球,但一旦球进入我们半场,我们就没有我希望的那么咄咄逼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