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余高尔夫超级联赛总决赛收杆 明年升格“世界级”

嘉华11-23 09:33

11月22日,由观澜湖集团与上海友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高球玩伴APP)联合主办的第四届业余高尔夫超级联赛总决赛在海口观澜湖旅游度假区圆满收官。经过两天激烈的比拼,诸暨安装高尔夫理事队以两天总杆1160杆,平均杆72.5杆的优异战绩拿下年度总冠军;国窖1573海南精英队和诸暨安装高尔夫精英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在当天下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办方发布了2020年度业余球队百强排行榜,同时启动2021年第五届业余高尔夫超级联赛。

冠军球队——诸暨安装高尔夫理事队

海南省高协常务副主席王扬俊、海南省高协秘书长莫壮飞、观澜湖集团执行董事李佳琦、上海友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高球玩伴)董事长刘尔洪以及各联盟球场代表,赞助商代表、媒体记者近千人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及颁奖晚宴。

在两天的总决赛中,来自全国各地的51支球队在世界上最大的火山岩公众高尔夫球场群——海口观澜湖高尔夫球会的八个球场同时展开较量。最终,诸暨安装高尔夫理事队以总杆1160杆,平均杆72.5杆的成绩笑傲群雄,拿下第四届业余高尔夫超级联赛总冠军,国窖1573海南精英队以总杆 1169 杆,平均杆73.1杆的好成绩紧随其后获年度亚军,诸暨安装高尔夫精英队以总杆1180杆 ,平均杆73.8杆成功跻身前三甲拿下季军。

巾帼奖及团队第十名

新闻发布会上,赛事主办方宣布2021年第五届业余高尔夫超级联赛暨总决赛嘉年华正式启动。

据了解,第五届业余高尔夫超级联赛将正式升级为世界高尔夫嘉年华(包含世界业余高尔夫超级联赛、世界高尔夫博览会、全球高尔夫峰会等内容)将于2021年4月正式拉开帷幕,届时,主办方将继续进行赛制完善与创新,丰富奖项设置,扩大联盟球场数量,引入海外球队参与赛事,将这一赛事品牌发扬传承,并将赛事规模、参与人数和影响力提升到新的高度,成为全世界高尔夫爱好者、全世界球场和全球相关服务商的欢聚平台。

随后举行的颁奖晚宴上,赛事组委会为各获奖球队和球员颁发了奖金、奖杯和奖牌,以及赞助商提供的丰厚奖品。

未来,海口观澜湖将通过不断升级打造高尔夫球的顶级品牌赛事,成为海南、海口向世界展示独特高尔夫球资源的一扇“窗口”,进一步夯实加快发展文化体育产业项目集群,助力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