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女足著名前锋配偶怀孕 孩子管她俩都叫妈妈

小中11-23 14:24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9月25日,巴西女足国家队前锋克里斯蒂亚妮宣布,她的配偶安娜·加西亚怀孕。11月22日,通过社交网站,克里斯蒂亚妮又宣布,她和安娜·加西亚将迎来的是一个男孩儿。克里斯蒂亚妮1985年出生,今年35岁,安娜·加西亚年纪比她小不少。

安娜·加西亚(左)和克里斯蒂亚妮(右)庆祝儿子的即将到来。

安娜·加西亚是通过人工受精方式怀的孕,精子是由她和克里斯蒂亚娜选出的捐精人提供。9月份宣布怀孕消息时,胎儿在安娜·加西亚肚中已有一段时间,因为超声波都能测到胎儿的心跳了。

跟自己的队友玛塔一样,克里斯蒂亚斯也是一位同性恋者。玛塔的现女友是她在美国女子足球职业联赛球队奥兰多荣耀队的中卫队友托尼·普雷斯利。2019年初,克里斯蒂亚妮跟前女友南达·奥里利奥斯分手,开始与圣保罗年轻女律师安娜·加西亚拍拖。去年11月30日,巴西女足前锋向女友求婚。

9月25日,克里斯蒂亚妮宣布配偶怀孕,同时公布胎儿超声波检查影像。

两位女性同性恋组织成的家庭,未来出生的孩子该怎么称呼她俩?管一个叫“爸爸”?管另一个叫“妈妈”?

无论是9月25日,还是11月22日,在社交网站发文时,克里斯蒂亚妮对她自己和安娜·加西亚所用的称呼都是“妈妈”。

9月25日发文时,克里斯蒂亚妮写道:“我们(俩)是令人难以置信的妈妈”。11月22日,她写道:“宝贝,我们爱你。妈妈安娜和妈妈克里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记者、巴葡足球专家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