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康熙:对阵东京将继续轮换 一定会尽全力去争胜

马德兴11-23 17:49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报道

正在多哈参加亚冠联赛的上海申花队明天(24日)将出战第三场比赛,对手将是首度亮相的日本东京FC队。在之前以1比3输给蔚山现代队之后,申花队如果想要从小组中出线的话,就必须要争取打好明天的比赛。今天(23日)当地时间上午,申花队在教育城世界杯体育场召开了赛前新闻发布会。崔康熙表示,球队当前最重要的还是尽快让球员从疲劳中恢复过来。

崔康熙说:“上一场比赛中,我们就进行了一些轮换。明天这一场比赛,我们依旧不得不去进行正常轮换。但是,我们不管是从教练的角度还是用球员的角度,一定会拼尽全力去争胜。”

昨天,广州恒大队在与水原三星队比赛结束之后,恒大队主教练卡纳瓦罗说,三天一场比赛是比较密集的,如果结果不好的话,想要从疲劳中特别是从心理、精神恢复过来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而在上一场比赛中,申花队恰恰就是以较大比分输球。在被问及两天的时间里申花队员是否可以在心理、精神方面恢复过来的时,崔康熙称:“普通情况下,稍微年轻一些的球员在48小时之后恢复是可以不错的,但我们刚刚打完联赛,赛季的疲劳积累是比较多的。所以整体来说,对我们而言是一件有点困难的事情。精神方面,则最好的办法就是去赢得胜利。我们也会去采取轮换等方式去调节球员的状态。”

在被问及如何看待明天的对手东京FC队、对方的打法是否会影响到申花的战术安排时,崔康熙说:“我们已经分析了东京FC队,我们也需要对东京队的一些重要进攻球员进行重点封锁、防范。但是,现在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是尽快帮助球员从疲劳状态中恢复过来,保持一个好的竞技状态。”

与东京FC队的比赛属于“背靠背”的比赛,小组赛下一场比赛是对阵东京FC队,然后时隔3天,对手也还是对阵东京FC队。在被问及连续与同一个对手交锋,是否属于小组赛中最困难的两场比赛时,崔康熙说:“赛程这么排出来了,我们需要去接受、也需要去克服。连续两场这样的交锋,对我们来说,第一场是非常非常重要的。我们上一场已经输了,这场比赛如果再出现一些问题的话,形势就对我们非常不利了。所以。我们也会尽全力去打好明天的比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