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璐:克服困难将状态保持最佳 争取拿下每场比赛

马德兴11-23 17: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报道

明天,上海申花队将出战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三场比赛,对手将是日本的东京FC队。今天(23日)当地时间上午,张璐随崔康熙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在上一轮比赛中,张璐进行了轮换,仅仅只是出现在替补名单中,但并未有机会出场。从今天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的情况来看,张璐明天将重新出现在首发阵容中的可能性较大。

张璐表示:“跟教练说的一样,我们的比赛赛程比较密集,大家都在积极恢复,把自己的状态调整到最好,然后随时准备上场。上场之后就要全力拼搏,争取拿下每一场比赛。”

所有中超球队的球员都是从一个封闭的情况下来到另一个封闭的情况下参加亚冠联赛,国安球员奥古斯托之前曾说6个月没有见到家人和儿子了,所以,跟以往有很多不同。在被问及作为一名中国球员是如何看待这种情况时,张璐说:“对我们来说,我们今年受到疫情的影响,大约封闭了有7个月的时间,这种经历在以往肯定是没有的。作为球员,辛苦确实是很辛苦,但是,遇到今年这种特殊情况,包括在国内或者是海外,都是同样很困难的。我们球员就是做好一切去克服这些困难的准备,然后尽量把我们自己的状态保持到最好,然后去争取赢得比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