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莫里斯希望投奔快艇联手弟弟 湖人再失功臣?

飞流11-23 19:07 体坛+原创

根据NBA记者杰森·杜马斯爆料,马基夫·莫里斯希望加盟快船联手弟弟马库斯·莫里斯,快艇对大莫里斯有兴趣,但仍需要时间来权衡。而湖人方面仍然有兴趣签回马基夫·莫里斯。

马基夫·莫里斯上赛季季后赛为湖人夺冠立下大功,尤其西部半决赛对阵火箭,他进入了首发阵容。大莫里斯上赛季季后赛三分命中率42%,屡屡用三分球为湖人建功。大莫里斯可以说是湖人上赛季季后赛对阵小个阵容的一把利器。

莫里斯兄弟曾经一起在太阳打球,他们经常一起行动,当年两兄弟签合同曾经提出打包价的方案。马库斯·莫里斯去年闹出对马刺反悔事件后解雇了经纪人里奇·保罗,马基夫·莫里斯也主动离开了里奇·保罗。

当然,快艇也需要权衡是否引进功能和马库斯·莫里斯差不多的大莫里斯。快艇已经和马库斯·莫里斯续约4年6400万美元肥约。马基夫特意在推特上祝贺了弟弟:“好莱坞,当之无愧!6400万美元,欢迎来到我们的家族!”

如果马基夫·莫里斯被快船签下,那么快艇的内线实力将进一步提升,而湖人将缺少一个可靠的替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