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官方:足协杯对阵泰达 暂不开放球迷看台观赛

贵州恒丰足球俱乐部11-23 21:07 体坛+原创

11月23日,贵州恒丰足球俱乐部官方表示,由于近期国内新冠疫情防疫压力较大,考虑到各位球迷朋友的安全,对阵天津泰达的比赛不对外开放。

公告

经过我俱乐部同中国足协、赛区承办方等多方面沟通,因近期国内新冠疫情防疫压力较大,多地被暂列为新冠疫情中高风险地区,考虑到各位球迷朋友的安全,因此11月27日贵州恒丰对阵天津泰达的这场足协杯的比赛决定暂不开放现场球迷看台观赛,感谢各位球迷朋友的理解。

今年是特殊的一年,感谢广大球迷朋友不远万里前往梅州赛区支持我们,同时也感谢各位守候在电视机、手机前关注我们球队的动态。你们的关注已经是我们在前进路上的最大动力,我们定将不负众望,全力以赴。期待下次能够见到大家的时间更快一些到来。贵州弹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