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尔斯克亚:林加德是新冠病例密接 正自我隔离

罗梅罗11-23 21:5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当地时间周二晚间,曼联就将迎来欧冠与伊斯坦布尔的角逐。但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却带来了坏消息:队中球员林加德因接触过新冠感染者,将会因隔离缺席本场比赛。

和不少欧陆豪门一样,曼联近日也受到了阵容不整的影响。国家队比赛日结束后,中场博格巴便因伤缺席了球队在周末的联赛。不过索尔斯克亚表示:“我们希望他明天能出场,他已经归队参与合练了。”

但在博格巴回归到阵容的同时,也有人加入了球队的缺席名单。索尔斯克亚确认,由于近日接触了感染新冠病毒的人员,中场林加德不得不开始自我隔离。林加德本人的检测结果并未呈现阳性,不过作为确诊人员的密切接触者,相应的隔离也是必要的,他将缺席对阵伊斯坦布尔的比赛。此外包括卢克·肖和琼斯等人,也都分别因伤高挂免战牌。

虽然目前仍处在小组头名,不过在上轮客场爆冷不敌伊斯坦布尔后,曼联依然亟需在本场比赛中抢分,在完成对这支土耳其新贵的复仇的同时,和同组对手巴黎圣日耳曼、莱比锡RB的竞争中占据有利位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