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雷尔:融入湖人很简单 下赛季全力帮助球队卫冕

白亼11-24 09:0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今年休赛期,哈雷尔无疑是湖人队最重磅的一笔签约引援。根据美国媒体的报道,他和湖人队签下了一份2年价值1900万美元的合同,将会在下个赛季身披紫金战袍征战NBA,对于老东家快艇来说,哈雷尔的决定有些意外。

在上个赛季常规赛阶段,哈雷尔延续了自己高效的表现,关于其留队前景更是众说纷纭。有美国媒体更是预计他能够拿到1500到2000万美元的超级高薪,但是在季后赛赛中,哈雷尔的发挥不仅如此人意,最终报价也是一落千丈,他和快艇没有能够达成一致。哈雷尔也是屡次在个人社交媒体上表达了自己的失落,最终做出了加盟同城对手的决定。

日前在接受采访时,哈雷尔也谈到了自己和老东家的关系。哈雷尔表示,快艇并没有与自己续约的诚意。“显然没有。我都在另一边了,那还用说嘛?说实在的,假如你在任何地方度过了生涯,你都会想要继续在快艇打球,继续在那里成长。我对于那些球员和那支球队仍然满怀敬意。但正如我所说,假如他们想要我回去,显然,情况看起来似乎并非如此啊?”

哈雷尔表示,自己加盟湖人是处于商业因素的考量,家人的建议也对他有着不小的影响。“这是一个商业决定,对我来说这也是正确的决定。我和家人进行了商谈,我们决定这是我想去的地方。就这么简单。”哈雷尔说道:“我很快就做出了自己的决定,“这是一支想要我的球队,我很荣幸且自豪能身处这里。”为了招募哈雷尔,湖人队主教练沃格尔和总经理佩林卡都给哈雷尔打去了电话,这让哈雷尔感到很有归属感。值得一提的是,哈雷尔和詹姆斯以及戴维斯同属于里奇·保罗的Klutch Sports经纪公司,不过哈雷尔也特别强调,这是自己的决定,与经济公司没有任何关系。

“我没有受到任何人的影响,我需要供养自己的家庭,所以这完全是我自己的决定。我的前队友们完全理解我的决定,他们教会了我什么是生意,教会了我这个联盟的本质,我们都知道没有人是不可以被交易的。”

来到湖人队之后,哈雷尔大概率还是将会从替补打起,并在小个阵容中担任蓝领的角色,为戴维斯分担在防守以及篮板上的压力。谈及自己与球队阵容的适配性,哈雷尔表示:“融入湖人并不难,你要和联盟中的两位最顶尖的超级球星詹姆斯以及安东尼·戴维斯一起打球,他们的履历说明一切。当你在场上有这么高水平的球员在身边时,我不觉得有太多需要适应的事。我都不认为我必须打某种特定风格的篮球。我就是愿意去做任何有利于赢球的事。那才是最重要的。”

 “我会竭尽所能,去帮助他们回归那个层次,做任何可能的事来帮助球队卫冕。任何赢球所需要的事。我的角色定位就是如此。”哈雷尔说:“我肯定会处于一个想要我的球队,以及和一群我感觉会很好融入并迅速建立化学反应的队友打球。来到湖人之后,没有任何不同,打篮球就是我的工作,当我为快艇效力的时候,我每天晚上都倾其所有,现在我为湖人打球,也是一样。这就是我的工作,很荣幸能够为这样一支有能力有天赋且能够争夺总冠军的球队打球,我会尽可能帮助球队卫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