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才GM为沃尔辟谣:他没有要求交易 状态恢复出色

白亼11-24 09:2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这段时间,关于沃尔离队的消息纷纷扰扰。因为在场外意外遭遇跟腱的伤病,年满30岁的沃尔缺席赛场长达两年之久。在此期间,其后场搭档比尔打出了联盟顶级得分手的表现,不少人也认为,奇才队应该扶正比尔,将他作为球队未来建设的核心。

此前有媒体表示,球队的这个想法让沃尔感到不开心,他先是表示惊讶,但后来又表示理解。不过近日另有消息人士透露,沃尔已经有了离开奇才队的想法。有消息认为,奇才队很有肯能与火箭队达成协议完成交易。日前,奇才队总经理汤姆·谢珀德接受了采访,对近期的传言进行了辟谣。

“没有,沃尔没有要求进行交易,”谢珀德回答道:“沃尔和我基本上每天都会进行谈话,在今年夏天,我们一起参加了很多场训练,就未来的走向早已经达成了一致,当然还包括了比尔。我和沃尔之间没有任何问题,沃尔和奇才之间也没有任何问题。”

自2018年12月26日之后,沃尔还从未进行任何一场NBA比赛。这位2010年的状元秀还身背着3年高达1.32亿美元的合同,这也成为各支球队对他望而却步的主要原因。过去一个赛季,比尔场均能够得到30.5分6.1次助攻和4.2个篮板。

“在过去两年和今年夏天,我看了沃尔的训练表现,他已经找回了自己昔日的爆发力,”谢珀德说道:“现在他对于自己的三分球很自信,这在未来会成为他一个非常重要的武器,沃尔和比尔已经两年没有在一起打球了,他们对于下个赛季非常期待,这就是球队的情况,他们二人还将是未来球队的核心。”

对于火箭队来说,在现在交易沃尔或许并不算一个非常明智的举动。在完成与伍德的签约之后,球队似乎仍然处于全力争夺胜利的模式之中。在薪金空间方面,用韦少交易沃尔看起来非常丝滑,但是沃尔的到来相比于韦少来说,并不算一个很大的提升。和韦少相比,沃尔掌握进攻的能力更好,他和伍德之间的挡拆能够催生出非常喜人的化学反应,但是火箭也将失去韦少对篮筐的冲击能力。来到塞拉斯手下打球的沃尔,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从现在来说,韦少是一个比沃尔更加健康且更加稳定的球员,在前三个赛季,韦少在球场上所取得的成就或许是沃尔一辈子无法达到的高度。不论如何,在这笔交易中,韦少都是一个价值更高的球员,在沃尔的身上终究存在太多的不确定性。如果火箭和奇才想要完成交易,斯通一定会在交易中索要更多的选秀权,这对于奇才来说可能是无法接受的。

从球场效果上来说,韦少与比尔也比较适配。比尔的球风更像是后卫版本的保罗·乔治,能够主导进攻,也能够利用机敏的跑位和空切进行无球打法,韦少的到来能够帮助他在进攻端创造出更多的机会。火箭队随队记者凯里·伊科表示,他认为奇才和火箭关于沃尔和韦少的交易可能为50%,但是如果谢珀德愿意加入选秀权,那么这笔交易的可能性将会达到70%或者80%。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