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高管对换奥迪存在分歧 继续摆烂是最佳选择?

柴夫11-24 11:4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自由球员市场开放前,手握大把薪金空间的纽约尼克斯备受瞩目。但随着仅有的几条“大鱼”纷纷确定下家,尼克斯并没有人们想象中那么激进,他们似乎要继续拥抱重建了。

不久前当韦少想要离开火箭的消息曝光时,尼克斯曾和休斯敦人有过接触,但眼下他们已经冷静了下来,换韦少的交易也没了下文。另一个有可能来到大苹果城的明星是奥拉迪波,尼克斯总经理斯科特·佩里曾在魔术选中奥拉迪波,他愿意探索这笔交易的可能,但尼克斯总裁莱昂·罗斯就没有那么大兴趣了,两位高管在这里存在分歧,而膝盖手术后的奥迪确实还没证明自己是否回到了精英水准。

根据《纽约邮报》的报道,奥拉迪波目前离队的可能没有几个月前大,因为他和球队新帅内特·约克伦迅速建立了紧密联系。不过这位2019年的全明星毕竟来到了合同年,一切皆有可能。

回望尼克斯最近的操作,他们仍在为2021年做准备。球队签下了纳伦斯·诺埃尔、亚历克斯·伯克斯、小里弗斯、斯佩尔曼和雅各布·埃文斯,留下了首发控卫小佩顿,一系列运作后,尼克斯还剩18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他们仍需继续操作以达到NBA穷人线。

除了去换奥拉迪波,他们也可以用别的交易换回一个轮换球员,或者通过吃进垃圾合同收集选秀权。

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前,手握4000万空间的尼克斯有望大干一番,但他们并没有对范弗利特、海沃德、奥古斯丁甚至安东尼这些绯闻对象出手。据悉总裁罗斯还曾追逐过掘金的前锋格兰特,但后者最终决定加盟活塞。

在这样的情况下,尼克斯转而延续蛰伏策略,用短约签下一些轮换球员,然后继续为2021做准备——包括明年的自由球员市场和选秀大会。看上去新赛季尼克斯的阵容名单比去年更差,他们可能已经做好了继续摆烂的准备。

“这有些出人意料。你可以说他们变得比上赛季更差了。”一位NBA高管说。

当尼克斯选择让汤姆·锡伯杜担任球队主帅时,人们都以为他们要开启赢在当下模式了,而且此前也有报道称锡伯杜希望能尽快走上赢球轨道,他拥有运作话语权。但眼下,除非纽约人真去换韦少或者奥拉迪波,否则他们注定会再烂一年。

虽然在签约球星方面没有建树,但尼克斯却默默积累着未来筹码。随着过去5天又换回4个次轮签,尼克斯未来6年已经拥有19个选秀权——8个首轮、11个次轮。

目前锡伯杜手下有了16名球员,他需要在新赛季开始前缩减名单,纽约阵中多个位置都存在直接竞争的关系。新秀奥比·托平和兰德尔的大前锋之争,去年的二轮秀布拉兹代基斯和埃文斯的竞争,小佩顿、里弗斯、尼利基纳和丹尼斯·史密斯的控卫之争等等。

但这些竞争显然不足以让他们变得多好,锡伯杜大概率要锻炼新兵一年了。在大多数球队都追求立刻赢球时,尼克斯显得颇有耐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