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无意追逐大牌球星 已将引援目标锁定角色球员

赵伟仑11-24 16:1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赵伟仑

随着大牌球员的去向尘埃落定,自由市场的热度正在逐渐降低,关于詹姆斯·哈登的交易绯闻也在不断减少。

据《纽约邮报》记者布莱恩·刘易斯报道,由于篮网无法为伊巴卡提供一份高于快艇的报价,并且还在等待哈登离开休斯敦,篮网已经无意追逐其他大牌球星,而是将重点转移到角色球员的补充。

“很难讨论假设性问题,我们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以及何时会发生。”篮网总经理肖恩·马克斯在谈到休赛期运作时说道,“你可以做的就是做好准备,准备好尽可能提升自己的阵容。我们喜欢现在拥有的阵容,我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团队,很有竞争力、很有天赋的团队,最终的结果将取决于他们在场上的化学反应。”

谈到与哈登的绯闻时,马克斯回答说:“这个行业从来没有平静的时刻,当你成为绯闻中的一员时,你必须要留心,看看篮网的位置。说实话,显然我们很高兴能够拥有现在的这套阵容,不仅仅是杜兰特、欧文、勒韦尔和贾莱特·阿伦,你还要继续提升阵容的实力。”

据报道,篮网原本希望用一份年薪约为570万美元的中产特例得到伊巴卡,还有意引进已经加盟勇士的肯特·贝兹莫尔。但现实情况是,篮网用一份底薪签约杰夫·格林顶替伊巴卡的位置,接下来的悬念是,谁将成为贝兹莫尔的备选方案?

鉴于凯文·杜兰特和凯里·欧文的存在,篮网的进攻不成问题,隐患在于防守。休赛期加盟的布鲁斯·布朗是一名不错的后场防守球员,杰夫·格林和新秀雷吉·佩里也可以在大前锋的位置提供帮助,但篮网阵中似乎并没有一位真正能够对位防守勒布朗·詹姆斯、卡瓦伊·莱昂纳德、吉米·巴特勒、杰森·塔图姆和帕斯卡尔·西亚卡姆的球员。

在现有阵容中,托里恩·普林斯和罗季翁斯·库鲁茨可能是唯二的选择,但他们需要另一个更值得信赖的侧翼防守人。据《纽约邮报》报道,身高2米06、体重104公斤的巴图姆是一个不错的人选。

2016年夏天,巴图姆签下了一份5年1.2亿美元的合同,但他始终未能打出匹配这份薪水的身价。他的场均得分从2017-18赛季的11.6分下降到第二年的9.3分,上赛季更是只有3.6分。今年休赛期,巴图姆执行了最后一年2713万美元的球员选项,此后遭到黄蜂的裁员。

如果能以较低的价格签下巴图姆,这位经验丰富的防守型锋线依然能给球队提供一定的帮助。据《纽约邮报》报道,有消息称篮网对巴图姆颇有兴趣。此外,雄鹿、快艇、爵士、猛龙也有意这位老将。

到目前为止,篮网阵中已有13份保障性合同。此外,蒂莫泰·卢瓦乌-卡巴罗的合约将在感恩节变为部分保障,杰雷米亚·马丁则占据着一份双向合同。也就是说,篮网还剩一个阵容空间和一个双向合同的名额。

不过,新秀佩里尚未与球队签约,他可能成为占据第15席,也有可能拿到一份双向合同,甚至有可能暂时前往发展联盟效力。

总的来说,除非发生大交易,否则篮网的新赛季引援已经基本结束。如果与火箭的交易谈判没有进展,篮网就将引援目标锁定在角色球员身上。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赵伟仑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