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傲骨传射阿兰头球 国安3-1墨尔本小组3连胜

长乐11-24 19:5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1月24日18:00,亚冠小组赛E组第3轮比赛进行,北京中赫国安对阵墨尔本胜利,上半时奥古斯托和阿兰先后破门,下半时替补上场的王子铭再下一城,最终国安3比1拿下墨尔本胜利,小组赛三连胜,距离出线一步之遥。

前两轮比赛中,国安拿到2连胜6分,暂列小组第一位,墨尔本胜利1胜1负拿到3分,本场是他们抵达多哈的第一战,首发阵容上,国安的金玟哉和于洋搭档中卫,中场上,奥古斯托、比埃拉悉数出场,张稀哲第300次代表国安出战,锋线上是阿兰的单箭头。墨尔本胜利的基尔达尔和弗拉米搭档锋线。

开场后国安占据一定优势,在进攻上也保持耐心。第8分钟,国安连续传递后,阿兰左侧的大力低射,被门将没收。第18分钟,奥古斯托外围突施冷箭,球稍稍偏出。

第23分钟,国安前场经过连续短传配合后,比埃拉接阿兰传球,从左侧突入禁区内横传,球碰到对方防守球员腿后稍稍变向,拍马赶到的奥古斯托失去重心的情况下,右脚垫射得手,1比0,国安取得领先。

失球后的墨尔本全力反攻,后防漏洞更多。第35分钟,比埃拉发动攻势,奥古斯托左侧快速下底传中,阿兰强力头球破门,2比0,国安扩大领先优势。阿兰连续2场比赛破门。

第38分钟,墨尔本胜利连续围攻,阿兰禁区前解围不远,布罗克萨姆迎球抽射,球擦着右侧横梁飞出。半场结束时,北京国安暂时2比0领先墨尔本胜利。

下半时国安攻势不减,第51分钟,比埃拉的外围怒射被对方门将扑出。第63分钟,布里默左侧任意球大力轰门,被门将侯森奋力扑出。

第65分钟,利用国安的盯人不紧,布里默右侧轻松传中,小禁区内的安塞尔头球攻门,球击中左侧门柱弹出。

第74分钟,国安右侧发动攻势,替补上场的巴顿拿球后横传,王子铭低射得手,比分变为3比0。

第76分钟,布罗克萨姆外围打出世界波,此球打到金玟哉腿上发生折线,门将侯森没有做出任何反应,墨尔本胜利扳回一城。

国安最后时刻依然不依不饶,第83分钟李可的近距离推射差之毫厘。最终北京国安3比1赢下墨尔本胜利,拿到3连胜继续位居榜首。

双方阵容:

北京中赫国安(442):1-侯森;18-金泰延(79’ 4-李磊)、2-金玟哉、3-于洋、27-王刚;23-李可、5-奥古斯托、10-张稀哲(70’ 6-池忠国)、11-费尔南多(79’ 26-吕鹏)、21-比埃拉(69’ 29-巴顿);19-阿兰(70’ 20-王子铭)

未出场替补: 9-张玉宁、14-邹德海、22-于大宝、24-杨帆、28-姜涛

墨尔本胜利(442):1-阿克顿;2-斯托姆-鲁、4-安塞尔、19-瑞安(46’ 31-安德森)、21-阿达马-特拉奥雷;6-布罗克萨姆、22-布里默、7-麦克马纳曼(53’36-扬努齐)、23-罗哈斯(77’ 17-坎索巴);13-基尔达尔(63’ 26-巴尼特)、11-弗拉米(46’ 33-劳里-拉坦齐奥)

未出场替补:20-克罗科姆、32-西川聪、8-巴特菲尔德、25-劳顿、35-约书亚-瓦尔加。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