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于汉超造点+主罚命中 申花1比0胜FC东京

洪流11-24 19:5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1月24日晚6点,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三轮一场比赛在上海绿地申花和东京FC之间展开。凭借轮换阵容出战的上海绿地申花队在东京FC面前,上半场以防守为主。下半场,崔康熙做出换人调整,随后申花获得点球,于汉超一蹴而就锁定比分。最终上海申花1比0战胜东京FC,暂时获得了出线的主动权。

申花队目前1胜1负积3分排在F组第3的位置,本场比赛球队仍然伤兵满营,莫雷诺、金信煜等人没能进入比赛大名单,从亚泰回归的高迪首发出战。申花如果想要争取出线,未来对阵东京的比赛球队需要拿下至少4分,才能稳稳把握出线主动权。东京FC本赛季J联赛高开低走,近来防守端表现不佳,在联赛中球队32场狂丢42球,但是拥有上赛季J联赛银靴奥利韦拉等人,球队进攻能力不容小觑。

上半场比赛开始,开场仅1分钟,钱杰给就在一次拼抢中收脚不及时吃到黄牌。第4分钟,东京FC获得任意球,森重真人将球开入禁区,队友头球摆渡,李帅将球没收。第7分钟,波多野豪传给奥马里,奥马里长传,皮球直接出了底线。第10分钟,东京FC一次进攻机会,皮球左侧底线附近传中,禁区线处东庆悟跟进垫射偏出。

第14分钟,东京FC前场持续施压,皮球右路给到禁区内外围附近,东庆悟的打门被钱杰给封堵出来。第17分钟,高迪头球摆渡,王伟得球后调整,左路传中直接传给了对方后卫。第18分钟,申花队前场控球,钱杰给直接起脚打了远射,皮球偏出底线。

第22分钟,东庆悟分球,永井谦佑挑传,小川谅也跟进一脚远射偏出右侧底线。第30分钟,王伟放到东庆悟,东京FC开出任意球,抢点球员没能抢到皮球。第32分钟,申花队错失半场最佳机会,于汉超在禁区内门前头球攻门顶出吊射,皮球稍稍偏出。第38分钟,东京FC一次极具威胁的进攻,迭戈-奥利维拉禁区内门前用身体撞球形成攻门,李帅反应灵敏将球扑出。

第42分钟,秦升和孙世林夹防奥利维拉时犯规,于汉超和对方起了一些小冲突。上半场伤停补时1分钟,第45+1分钟,申花队前场任意球机会,姆比亚禁区内头球攻门被门将扑出。随后半场比赛结束,申花暂时0比0战平东京FC。

下半场比赛,申花逐渐找到场上状态。第46分钟,奥马里直传被断,孙世林长传找高迪,波多野豪抢在高迪身前将球拿到,高迪拉伤被朱建荣换下。第49分钟,姆比亚中场挑传,朱建荣头球一蹭,钱杰给面对出击的波多野豪过掉对手,面对半空门一脚射门打中了边网。第53分钟,东京任意球被李帅直接得到,随后长传找到于汉超,于汉超传给朱建荣,被东京球员破坏。

第57分钟,莱昂德罗远射打高。第64分钟,崔康熙突然连换三人,彭欣力、毕津浩和朱宝杰换下孙世林、秦升和王伟。第69分钟,姆比亚挑传,于汉超被中村帆高蹭倒,点球!于汉超亲自主罚点球命中,1比0。

进球的申花并没有掌握比赛的优势,东京的进攻更加犀利。第75分钟,森重真人斜长传,渡边刚左路下底传中,姆比亚继续解围。第76分钟,小川谅也传中,被冯潇霆解围。第77分钟,东庆悟开出角球,奥利维拉近在咫尺的射门居然顶高!第80分钟,森重真人长传,东庆悟横敲,莱昂德罗直接射门高出。第81分钟,阿代尔顿斜传,皮球被李帅得到,冯潇霆与东庆悟碰撞后倒地,裁判向冯潇霆出示黄牌警告。

申花难得反击,第85分钟朱越传中,被破坏后朱建荣再传中,于汉超摆渡,彭欣力凌空打门高出。第88、89分钟,渡边刚两次传中连续被姆比亚和冯潇霆破坏出底线。补时阶段,东京FC界外球违例,此后双方再无建树,最终申花1比0惊险战胜东京FC,在小组中取得先机。

上海申花(451):27-李帅;31-王伟(64'3-毕津浩)、30-姆比亚、35-冯潇霆、24-朱越;11-于汉超、26-秦升(64'21-朱宝杰)、37-孙世林(64'25-彭欣力)、43-钱杰给(90'4-蒋圣龙)、8-张璐;18-高迪(49'15-朱建荣)

东京FC(4231):13-波多野豪;6-小川谅也、3-森重真人、32-奥马里、37-中村帆高(74'4-渡边刚);8-高萩洋次郎(74'中村拓海)、31-安部柊斗;11-永井谦佑(63'15-阿代尔顿)、10-东庆悟(90'27-田川亨介)、20-莱昂德罗;9-迭戈-奥利维拉(90'7-三田启贵)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